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超人》大反派确认 迈克尔-珊农演佐德将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1:33  新浪娱乐
棱角分明的珊农与佐德有几分相似 棱角分明的珊农与佐德有几分相似
漫画中的佐德将军 漫画中的佐德将军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超人:钢铁之躯》(Superman: Man of Steel)已经正式确定反派人选,华纳兄弟公司与传奇影业共同宣布,演技派明星迈克尔-珊农(Michael Shannon)将加盟剧组,饰演反派“佐德将军”。

  迈克尔-珊农饰演佐德将军

  《超人:钢铁之躯》由扎克-施奈德(Zack Snyder)担任导演,年轻演员亨利-卡维尔(Henry Cavill)出演超人。在过去的几周时间内,关于影片反派的人选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热点,最终演技派明星迈克尔-珊农浮出水面,将在《超人:钢铁之躯》中饰演同样来自克里普顿行星的佐德将军。这一角色曾在1978年与1980年的超人影片中出现过,在美剧《超人前传》(Smallville)中也是一名主要角色。

  迈克尔-珊农出道于舞台剧,进军大银幕之后接演了《革命之路》(Revolutionary Road),《逃亡乐队》(The Runaways)等多部反响不错的影片,他也凭借《革命之路》一片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去年迈克尔-珊农又接演了HBO的年度巨作《海滨帝国》(Boardwalk Empire),在剧中饰演一位古板而尽职的联邦探员。

  导演施奈德盛赞珊农

  在超人的众多反派中,佐德将军绝对算不上最出名的,人气远比不上莱克斯-卢瑟还是末日行者,但导演施奈德却对这一角色钟爱有加:“佐德并不是超人最强大的敌人,但却是最重要的之一,他对超人的了解远超其他人。”施奈德也对迈克尔-珊农赞誉有加:“他是一位优秀的演员,能够完美演绎之一角色的智慧与恶毒。”

  (西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