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丽-斯坦菲尔德将出演新版《罗密欧与朱丽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5:20  新浪娱乐
海丽·斯坦菲尔德 海丽·斯坦菲尔德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凭借科恩兄弟《大地惊雷》(True Grit)脱颖而出、获得奥斯卡提名的海丽·斯坦菲尔德(Hailee Steinfeld)片约不断,除了前不久爆出的《睡美人》(Sleeping Beauty)外,今天又有消息称她将在新版的《罗密欧与朱丽叶》(Romeo and Juliet)中饰演“朱丽叶”。

  新版的《罗密欧与朱丽叶》由Carlo Carlei执导、Julian Fellowes编剧,后者曾创作了《高斯福庄园》(Gosford Park)的剧本。

  在莎士比亚的剧本里,朱丽叶是位14岁的少女,然而以往的舞台和影视作品里,扮演朱丽叶的女演员都没有那么小。海丽·斯坦菲尔德今年暑假就要满14岁了,堪称最忠于原著的“朱丽叶”。(zz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