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里约大冒险》“宅男”鹦鹉恋上“野蛮女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5:25  深圳商报
《里约大冒险》“宅男”鹦鹉恋上“野蛮女友”  ▲3D动画《里约大冒险》于4月8日起在深上映。(资料图片)

  深圳商报记者 李佳佳

  一只“宅男”鹦鹉布鲁和“野蛮女友”珠儿将有怎样一场离奇而又冒险的“相亲”旅程?于4月8日全国公映的3D动画《里约大冒险》会告诉你答案。

  记者8日于深圳海岸影城的首映场看到,该片观影气氛浓烈,虽故事脉络简单,新意欠奉,但情节紧凑,画面鲜艳,再加上热情奔放的巴西音乐、安妮·海瑟薇等明星滑稽的配音,现场观众被逗得前仰后合。

  海瑟薇领衔豪华配音阵容

  片中为男女主角——一对雌雄鹦鹉担任配音的,分别是因《社交网络》人气直升的杰西·艾森伯格和因《公主日记》、《穿普拉达的女王》等作品被观众熟悉的好莱坞人气女星安妮·海瑟薇。此外,好莱坞著名喜剧影星、在《邻家特工》中有精彩演绎的乔治·洛佩兹也声演了“巴西国鸟”巨嘴鸟拉斐尔,因《豚鼠特攻队》而被中国观众熟悉的男星崔西·摩根、嘻哈天团“黑眼豆豆”首脑威廉姆·亚当斯、金奖影帝杰米·福克斯也为片中角色配音。

  充满异国情调的巴西风俗

  影片由“冰川时代”系列导演卡洛斯·沙尔丹哈执导,故事背景设定在南美最大国家巴西的里约热内卢。生活在美国明尼苏达州小镇上的一只稀有雄性蓝鹦鹉布鲁,一直认定自己是世界上仅存的一只金刚鹦鹉,直到一位来自南美洲的鸟类专家杜立欧登门造访后,他才得知在巴西的里约热内卢还有另一个“她”,布鲁遂和主人琳达远赴里约热内卢……透过这部影片,观众欣赏到的不仅是讨喜和搞笑的动物角色,如憨态可掬的斗牛犬、奸诈的猴子等,更有里约热内卢的城市风情,以及被誉为全球最绚烂的狂欢节——巴西里约“嘉年华”场面。看片后,观众余女士赞该片是她看过的今年电影大银幕上第一部“合家欢大片”。

  热情奔放的音乐贯穿始终

  热情奔放的音乐也是影片《里约大冒险》的又一大亮点。据悉,由环球音乐推出的电影原声碟已于4月5日全球发售,影片配乐完美融合了流行、桑巴、乡土、嘻哈、波萨诺伐与无数其他的音乐种类,与巴西多元的特色相符,片方更请来国际知名音乐人亲自操刀,不仅有黑眼豆豆主唱will.i.am及格莱美奖双料得主杰米·福克斯演唱主题曲“Hot Wings I Wanna Party”,R&B天才泰欧·克鲁兹也为影片演唱了动感十足的插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