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丁历险记2》内容将由《太阳的囚徒》改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6:08  新浪娱乐
《七个水晶球》小说封面 《七个水晶球》小说封面
《太阳的囚徒》小说封面 《太阳的囚徒》小说封面
《丁丁历险记:独角兽的秘密》剧照 《丁丁历险记:独角兽的秘密》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据BBC电台Radio 5节目报道,第二部《丁丁历险记》电影将根据《七个水晶球》(The Seven Crystal Balls)及其续集《太阳的囚徒》(Prisoners of the Sun)改编,而片名则将用《太阳的囚徒》。

  这则消息是该片编剧团队成员、小说家Anthony Horowitz透露的。其实第一部《丁丁》电影也是这样处理的,故事取自两部书《独角兽号的秘密》(The Secret of the Unicorn)和《红色拉克姆的宝藏》(Red Rackham's Treasure),但片名用的是前者。

  《七个水晶球》1943年开始在报纸上连载,《太阳的囚徒》则是1946年在新创办的《丁丁》杂志上连载。这两集故事说的是一种神秘疾病突然肆虐,丁丁发现这种疾病和木乃伊诅咒有关,于是和他的朋友一起踏上秘鲁的土地展开冒险。这两部书曾被改编成1969年动画电影《丁丁和太阳神庙》(Tintin and the Temple of the Sun)。

  《丁丁历险记:独角兽的秘密》(The Adventures of Tintin: The Secret of the Unicorn)由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执导,将于2011年12月23日在北美地区以2D、3D、IMAX 3D三种形式上映。影片采用《阿凡达》的“表演捕捉技术”(performance capture technology)拍摄。

  续集能否开拍要取决于首集的表现,按照原计划,彼得·杰克逊(Peter Jackson)将执导第二集。(zz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