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美票房榜出炉 动画片《拯救小兔》再度登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17:11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高嘉阳)北京时间今晨,上周末北美票房排行榜出炉,仅有6部新片登陆大银幕,呈现靠老片“撑场”的景象。

  由《鼠来宝》导演蒂姆·希尔执导的环球影业最新动画电影《拯救小兔》于4月1日在北美地区3616家电影院上映后,当天便登上票房榜首位。

  而上周,《拯救小兔》再次折桂周末票房冠军。据相关机构调查,观看这部影片的主要是12岁以下儿童观众,约占观众总数的75%。

  新片《亚瑟》排第二位。讲述女杀手故事的动作片《汉娜》凭借1230万美元的票房排第三。《灵魂冲浪人》和《潜伏》则分别以1110万美元和974万美元位列第四和第五。

  上周末北美票房排行榜TOP5

  排名 影片名 周末票房(美元) 累计票房(美元)

  1 《拯救小兔》 2170万 6815万

  2 《亚瑟》 1261万 1261万

  3 《汉娜》 1230万 1230万

  4 《灵魂冲浪人》 1110万 1110万

  5 《潜伏》 974万 2710万

  相关新闻

  《里约大冒险》 本周五北美上映

  本报讯(记者张婷婷)上周五,20世纪福克斯新片《里约大冒险》在中国上映,票房成绩不俗,累计达5500万美元。

  “对于一部新片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成绩,”福克斯全球副总裁保罗·汉姆斯说,“我们希望《里约大冒险》可以尽可能地赢得学生们的票房。”《里约大冒险》此次国际市场放映时间早于北美放映时间,北美将于本周五上映,原因则与20世纪福克斯电影公司特别的全球放映战略有关。“在美国目前仅有20%的学生有假期,而英国和澳大利亚从本周起学校均已开始放春假。”保罗·汉姆斯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