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历克-鲍德温参演伍迪-艾伦新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11:34  新浪娱乐
亚历克-鲍德温在《我为喜剧狂》中的剧照 亚历克-鲍德温在《我为喜剧狂》中的剧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我为喜剧狂》(30 Rock)中的男星亚历克-鲍德温(Alec Baldwin)将参与到伍迪-艾伦(Woody Allen)的新片计划中来。而据悉,刚因《社交网络》(The Social Network)大热的好莱坞新晋男星杰西-艾森伯格(Jesse Eisenberg)也可能出演该片的一个角色。

  虽然亚历克-鲍德温曾不时的提出退休的想法,但观众显然不能信以为真。亚历克-鲍德温对外宣布,在演完下一季的《我为喜剧狂》之后,他将退出这一剧集。同时,他会参演由亚当-山克曼(Adam Shankman)执导的改编音乐剧《摇滚年代》(Rock of Ages)。而现在,他又确定参演伍迪-艾伦的未命名新片。伍迪-艾伦日前宣布他将在罗马拍摄他还没定名的新片,好莱坞女星佩内洛普-克鲁兹(Penélope Cruz)也将再次和伍迪-艾伦合作。

  另有传闻称,男星杰西-艾森伯格(Jesse Eisenberg)也有可能出现在这部新片之中,但消息还未得到确认。

  虽然到目前为止,媒体和观众对伍迪-艾伦的新片的名称和剧情还没有任何了解,但随着20年前曾和导演在影片《艾丽丝》(Alice)合作过的亚历克的加入,这部片子早已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卖点十足。(Fred)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