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战运钞车》今日上映 正面对决《战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11:38  扬子晚报
《激战运钞车》海报 《激战运钞车》海报

  《激战运钞车》将于4月12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据悉被誉为兵圣传奇的《战国》也在该日上映,这两部国别相异、类型不同的影片都云集了不少银幕硬汉,日前《激战运钞车》在南京金陵工人影城举行看片会,影片的精彩看点得到了不少媒体的认可。今晚,本报观影团的30位观众也将先睹为快,免费欣赏这部由“杀手莱昂”让·雷诺领衔,集结了《黑客帝国》中的劳伦斯·菲什伯恩、《撞车》中的马特·狄龙、美剧《越狱》中的阿莫里·诺拉斯科等7位实力派硬汉的动作大片。

  《激战运钞车》带给观众一场让人透不过气的大段动作戏,随着硬汉们的对阵冲突不断升级,形势变得无法控制,大反派马特狄龙终于暴露出凶残的真面目,主人公泰命悬一线,只得殊死一搏。各种爆炸和追车场面将不断上演,着实令人大呼过瘾。

  马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