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创:战纪》续集启动 迪林格父子成为关键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11:43  新浪娱乐
小迪林格将成为续集中的大反派 小迪林格将成为续集中的大反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创:战纪》(Tron:Legacy)这部迪士尼大手笔打造的科幻大作最终并未收获相应的票房成绩,4亿美元的票房实在只能算是一个平平的成绩。不过迪士尼公司依然对这部影片寄予了厚望,近期发售的电影蓝光碟中包含一段影片续集的伪预告片,《创:战纪》一片的导演约瑟夫-科金斯基(Joseph Kosinski)也在近日的一次采访中欣然透露影片续集的一些详情。

  迪林格父子将成为续集关键人物

  据科金斯基透露,《创:战纪》续集目前正处于剧本制作阶段:“一旦剧本让大家都满意时,我们将和电影公司高层会谈,看看能否启动续集的拍摄。”科金斯基并没有透露“大家”具体指代的是谁,不过很有可能是第一作的编剧爱德华-基迪斯(Edward Kitsis)与亚当-霍洛维茨(Adam Horowitz)。

  剧情方面,科金斯基则表示:“续集的故事将紧接上集,葵拉被留在了现实世界,我们将告诉观众这一伏笔的意义,另外两位主角的关系也将更进一步。” 第一作中曾经露面的小迪林格(Dillinger)将会是续集中的一个重要角色,而在之前公布的预告片中,他也俨然一副幕后黑手的姿态。科金斯基表示:“老迪林格是第一部影片中的重要人物,很容易就能将这条故事主线串联起来,让他的儿子成为新作中的主要反派顺理成章。迪林格父子的传承和主角父子一样有意思,这也为续集剧情的发展提供了足够的空间。”

  (西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