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美票房春季档持续低迷 《拯救小兔》蝉联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15:22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记者李婷)上周的北美电影市场尽管有4部新片轮番角力,却没能撼动《拯救小兔》的冠军之位。继前一周独领风骚收获3811万美元票房之后,真人动画片《拯救小兔》继续发力再度拿下了2170万美元。评论认为,《拯救小兔》蝉联冠军说明了两点,一是这部动画电影确实好看,二是目前的春季档仍然没有强片。

  由《鼠来宝》导演蒂姆·希尔执导,詹姆斯·麦斯登与《生活大爆炸》“宅男女神”卡蕾·库科主演、拉塞尔·布兰德担任配音的《拯救小兔》讲述了一个非常简单的故事:失业“米虫”不小心让复活节兔子受伤了,因此他不得不担负起照料小兔子的任务。在照顾这个堪称世界上最难伺候的客人时,他也逐渐成熟起来。据相关机构调查,观看这部影片的主要是12岁以下儿童,约占观众总数的75%。

  翻拍自上世纪80年代经典喜剧影片的《亚瑟》位居第二,票房仅为1261万美元。紧随其后的是口碑不俗的《汉娜》,尽管演员名不见经传,但导演乔·怀特拍片水准受到影评的褒奖,《芝加哥太阳时报》更是给出了“一流惊悚片”的赞誉。青春运动的《灵魂冲浪》以1110万美元的票房排名第四。

  在上周上映的4部新片中,表现最不济的要数穿越喜剧《王子殿下》,娜塔莉·波曼和詹姆斯·弗兰科的联袂演出把观众的胃口吊得高高的,开画当周952万美元的票房成绩实在对不住二人在好莱坞如日中天的地位。对于该片,媒体的评价也毫不客气:“这帮电影明星在大银幕自娱自乐得过了头,光明正大地倒退回了80年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