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丁2》要拍《太阳的囚徒》 彼得-杰克逊执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01:45  新京报

  由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彼得-杰克逊联合执导的《丁丁历险记:独角兽号的秘密》即将于2011年12月23日在北美地区上映,其续集《丁丁历险记2》又传出敲定内容和主题的消息。据该片编剧之一、小说家安东尼-霍洛维茨透露,《丁丁历险记2》电影由彼得·杰克逊单独执导,剧本将根据《七个水晶球》及其续集《太阳的囚徒》改编,片名暂定为《太阳的囚徒》。

  早在《丁丁历险记:独角兽号的秘密》开拍之时,斯皮尔伯格和彼得-杰克逊就决定要将这部作品打造成三部曲。2009年7月,彼得-杰克逊曾表示有好几个“丁丁历险记”的故事打动了他,比如《七个水晶球》《太阳的囚徒》《黑岛》等,但续集能否开拍,还要看首集的票房表现。两年后的今天,首集还未上映,彼得·杰克逊已按捺不住,开始筹备续集计划。

  据悉,《七个水晶球》和《太阳的囚徒》是两个连续的冒险故事,讲述了一支欧洲探险队在南美洲找到了印加王的木乃伊,不久后可怕的诅咒便逐一降临到他们头上,丁丁为此踏上南美洲寻找太阳神殿,找寻解除诅咒的方法。

  编译:牛萌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