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班族NEO》改编电影 小池彻平生濑胜久主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12:29  新浪娱乐
小池彻平资料图 小池彻平资料图
生濑胜久资料图 生濑胜久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NHK电视台人气综艺节目《上班族NEO》系列将改编为电影,邀请小池彻平和生濑胜久联袂主演。

  《NEO》最初作为单期节目2004年播出,节目中有很多上班族的小故事,引起了观众的共鸣,打破了NHK电视台严肃的形象,作为一个娱乐节目备受关注,到2006年作为正规节目播出。

  今年《NEO》节目以及走入第七个年头,第六季将于5月10号开播,节目组决定进行新的尝试,请吉田照幸导演拍摄电影《剧场版上班族NEO》,影片预计11月上映。电影讲述分配在啤酒公司营业科的新入职员和有怪癖的课长的故事。

  小池彻平和生濑胜久这次是继2005年日剧《极道鲜师》之后时隔六年的再度合作,尽管日本正因为这次大地震包围在悲伤气氛中,但小池彻平说:“我们会努力合作,希望能让大家露出笑容,让大家更有精神。”生濑胜久也希望这部作品能让人们恢复人气。出演该片的还有泽村一树、川上健等。(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