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少女》试映口碑不一 宅男过瘾女观众难满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1:46  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简芳 “平均每个镜头都有六条大腿!”扎克·施耐德(Zack Snyder)的最新力作《美少女特攻队》(Sucker Punch)将于明日(15日)正式上映,昨日影片广州试映后,一位观众如此感叹。以5位性感萝莉为主角,银幕上随处可见修长的大腿、性感的“黑丝”以及呼之欲出的各种“胸”器,“喷血的画面”令台下的不少男性观众大呼过瘾,并表示愿意在IMAX上映时再看一遍。相比之下女观众就没那么嗨了,“什么烂剧情啊,穿越到我差点睡着。”

  大胸美女劈刀砍人,男观众大呼好爽

  “你的生存竞争已经开火了,战斗吧!”由《300勇士》的导演扎克·施耐德操刀,艾米莉·布朗宁领衔主演,《美少女特攻队》讲述了5个命运相似的女孩,为夺回自由,“专扁衰仔”的故事。影片在精神病医院、魔窟和虚拟的战斗世界之间不断变换,一开始在医院时观众可能还无法看到少女之美,进入魔窟时,各位少女才褪下病服,以超短裙、黑丝网眼、高跟鞋的造型出现在银幕之上,光是这样看看已经足以让大部分男观众热血沸腾。

  进入战斗世界后,5位女战士仍保持性感造型,看着洋娃娃手持日式雕花长刀在大银幕上跃起、飞身、刺杀,漂亮的身材随着水兵服飘飘时隐时现,影院不时响起个别男观众“哇”、“啊”的低声惊叹。之后她们一行人不断穿越,与巨人、恐龙、盔甲战士交战,“几乎全部是MV+电玩,看一堆大胸美女劈刀砍人,一刀劈死一个,一刀又死一个”,刀刀都砍在“宅男”的心头上。

  剧情无聊帅哥欠奉 女观众很难满足

  虽然不少男观众看得爽快,但女观众却很难满足。当老鸨在女主角洋娃娃的耳边一声令下,所有观众都屏住呼吸,等待性感的艳舞开场,这位美少女却穿越到另一个世界转身开打,不少女观众都一头雾水,而这段关键性的艳舞,始终未能露出庐山真面目,也让她们觉得“太上当了。”如果说这些剧情上的处理还可以勉强接受,全片以5个20岁女性为中心,无一年轻帅哥撑场,也没有任何爱情的火花,才是她们觉得最不公平的地方,“穿越来穿越去,都是那几个女人在打,别的没有,好无聊啊。”

  据悉,该片3月25日在北美上映,票房让人大跌眼镜,烂番茄上的口碑也只有可怜的4分。《纽约客》认为,“这是一部失控的电影,”更有网友调侃这部曾译名为《专扁衰仔》的影片“还是自己打自己耳光吧,衰仔。”提示一下,正片后的字幕中还有彩蛋,想看艳舞的观众尤其要记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