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功夫熊猫2》将在戛纳电影节首映 5月26日公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2:20  新浪娱乐
《功夫熊猫》当年在戛纳进行了大量的宣传 《功夫熊猫》当年在戛纳进行了大量的宣传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虽然梦工厂2008年出品的原创动画影片《功夫熊猫》(Kung Fu Panda)在当年的法国戛纳电影节上没有什么收获。但今年梦工厂仍然决定将这部影片的续集《功夫熊猫2》(Kung Fu Panda 2)以商业身份带到戛纳。梦工厂将在戛纳电影节期间举行国际新闻发布会,媒体试映会,以及对配音团队的采访活动。

  《功夫熊猫2》(Kung Fu Panda 2)将在5月26日在全美以及其它部分国家公映,而欧洲地区的正式上映时间将安排到六月中旬。

  法国戛纳电影节一直是梦工厂高层杰弗里-伯格(Jeffrey Katzenberg)钟爱的宣传平台。在他仍在迪士尼就职期间,旗下的影片就经常在戛纳展映,其中不乏《小美人鱼》(The Little Mermaid)和《美女与野兽》(Beauty and the Beast)这样的经典动画。2008年暑期第一部《功夫熊猫》就选择了怡人的戛纳作为全球首映的地点,包括杰克-布莱克(Jack Black)在内的众主演(配音)提前在戛纳安营扎寨,集体亮相红地毯,这也是当年第61届戛纳电影节第一部好莱坞的重头影片。片方更是安排了大量穿着影片卡通角色的演员为影片造势。

  除了就要上映的《功夫熊猫2》,梦工厂今年的作品还包括《穿靴子的猫》(Puss in Boots),该片取材自梦工厂热门动画《怪物史莱克》(Shrek)中一个受欢迎角色,由影星安东尼奥-班德拉斯(Antonio Banderas)配音,并计划于九月上映。(Fred)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