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妻夫木聪松山健一拍《昔日的我》 帅气有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6:44  新浪娱乐
妻夫木聪《MY BACK PAGE》试映会现场图 妻夫木聪《MY BACK PAGE》试映会现场图
妻夫木聪、松山健一(右) 妻夫木聪、松山健一(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由日本著名男星妻夫木聪和松山健一联袂主演的电影《昔日的我(MY BACK PAGE)》的完成披露试映会,于昨日在东京都内举行,两人共同出席了该活动。

  在活动现场,松山健一对身为同一事务所前辈的妻夫木聪的演技是赞不绝口,他表示说:“如果是让表现‘普通’的话,我肯定是比不过妻夫木聪前辈的。这一次他的表现也是非常地精彩!”不过松山健一的这一赞美之辞似乎显得有些太不给力,引起了全场观众的一阵笑声,就连当事人妻夫木聪都开玩笑地表示说:“你这也算是在夸奖我吗?!”现场的气氛立刻便活跃了起来。

  该片的原作是由前新闻记者、文笔作家川本三郎根据自己记者时代的亲身经历改编而成的,无任何虚构成分。电影以1969年至1972年间正处在反战运动与全共斗运动的动荡年代的日本为舞台,讲述的是发生在燃烧理想的年轻记者泽田雅巳(妻夫木聪饰)与自称是梅山的活动家片桐优(松山健一饰)之间的青春纠葛的故事。

  在当天的试映会活动现场,两大主演也是对此次的新作做起了宣传。妻夫木聪表示说:“由于我们两个人都没有在上个世纪的60年代生活过,所以对于此次的新作,我们也是尽心尽力,希望能够重现那个年代的真实情况。我们认为,有一些东西是必须要让现代的人们领悟到的。”

  此次是妻夫木聪和松山健一两人的第一次合作。对此,妻夫木聪也是感慨万千,他表示说:“可以像这样面对面地进行飙戏,从对方的身上感受一些自己没有的东西,这种感觉非常地新鲜、刺激。”而松山健一则表示:“妻夫木聪前辈可以很快地便进入角色,演技真的是非常出众,堪称完美!”

  另外,该片主题曲《My Back Pages》的演唱者Brothers和奥田民生,当天也是作为特别嘉宾登场亮相。奥田民生也是开玩笑说:“难道这么好的气氛,可不能最后因为我的出现而被破坏了!”引起现场观众的一片笑声。影片将于5月28日在日本国内上映。(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