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战运钞车》热映 玩家有望体验“抢劫”乐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7:28  新浪娱乐
《激战运钞车》海报 《激战运钞车》海报

  新浪娱乐讯 4月12日,好莱坞影片《激战运钞车》向中国观众掀开其神秘的面纱,这部主打犯罪动作的美国大片一经引进就受到了不少人的期待,无论是媒体还是普通观众都翘首以待一睹影片的真面目。该片上映几天后,不少影院经理给出“短小精悍”的评价。“短”是指影片只有88分钟,不管是对影片的排片还是观众的观影感受来说都是最合适的:“小”说的《激战运钞车》的故事切入点小,围绕着一群匪徒之间的明争暗斗,剧情紧凑扎实,比同档期的《战国》娱乐性更强。至于“精”指指影片中硬汉云集,尽然没有一个女性角色来做花瓶,有一股浓缩版《敢死队》的杀气,而“悍”的观点则来自于观众,不少观众反映这些叱咤在美剧中的风云人物各有来历,却在《激战运钞车》里围绕一辆装满巨款的运钞车大打出手,更有网友把片中最精彩的60分钟描述为“打开门的N种方法”在网上广为流传。

  犯罪现场 逼真还原

  由于《激战运钞车》敏感的犯罪题材,国内观众一直担心其被引进后是否会被删减,可这一次制片方用一句“一刀未剪”打消了国内观众的顾虑,据悉,《激战运钞车》的几乎全片都是实景拍摄,所有演员也都接受了一个月的枪械格斗的专业训练。为了场景的逼真,制作方更是在纽约闹市街头就地取景拍摄,在银行拍摄的枪械火拼戏时由于场面过于逼真,路人以为银行真的在被抢劫竟拨打了报警电话,警察来后才知是一场虚惊。这一插曲充分说明了影片的营造犯罪现场的逼真性。

  硬汉特技 火爆呈现

  《激战运钞车》之所以能得到那么大的关注,主要还是取决于其超豪华的演员阵容和火爆的动作场面,影片集合了好莱坞多位硬汉演员,其中包括法国国宝级演员让。雷诺和美国动作男星马特。特龙,前者依靠一部《这个杀手不太冷》塑造了影史永恒的经典人物,后者凭借几部动作大片已跃身为好莱坞一线男星。除此之外,以《越狱》男星诺拉斯科率领的几位美剧男星共同组成了影片豪华的硬汉组合。有强大的演员阵容做保障后,影片在制作上更是砸下重金,曾经负责《蜘蛛侠2》《后天》《范海辛》等影片的特效工作的好莱坞金牌特技制作团队Zoic Studios为《激战运钞车》量身打造了非凡的特技效果,国内观众大可不必担心影片的电影院中的视听感受。

  网络激战 一触即发

  《激战运钞车》此前在北美上映后创造了不俗的票房成绩。制片方已趁热打铁准备开发网游版的《激战运钞车》。游戏将真实的还原电影中的场景,玩家也可模拟电影中人物进行网络激战,电影中的高科技装备也将逼真的还原在游戏中,玩家可根据等级选择装备。届时,影迷将手拿炫酷装备在游戏中亲身体验“抢劫”的乐趣。目前,游戏版的《激战运钞车》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开发中,预计明年将以PC以及PPC平台率先在北美登入。相信不久后,中国玩家也可体验“激战”快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