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新《超人》女反派曝光 丹尼尔-戴-刘易斯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23:0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Latinoreview网站小道消息,在扎克·斯奈德(Zack Snyder)的新版超人电影《钢铁之躯》(Man of Steel)中将有一名女反派,她的名字叫做“佛拉”(Faora Hu-Ul),是佐德将军(Zod)的手下,也是氪星人(超人的老乡)。

  看过老版《超人》电影的观众也许记得那里面佐德将军也有一个女副手,那个女人名叫“厄萨”(URSA),实际上就是根据漫画里的“佛拉”创作的。

  “佛拉”是一个专门杀害男性氪星人的女杀手,自称“憎恨男人”。她曾建立集中营让其他氪星人成为了她的奴隶,后被抓获,并被判关押在“幻影区”(Phantom Zone)300多年,这是氪星有史以来对一个女囚犯判的最长刑期。不过也正是因为判刑,她才能逃过氪星毁灭。佛拉是一个功夫高手,超人也不是她的对手。他俩第一次相遇时超人甚至被打得落荒而逃。

  新版超人电影剧情上将再次从氪星毁灭开始,那时超人还是个婴儿,他的生身父母JOR-EL与Lara将短暂出现,其中JOR-EL将由丹尼尔·戴·刘易斯(Daniel Day-Lewis)扮演,在老版《超人》电影中,这个角色由马龙·白兰度扮演。

传新《超人》女反派曝光丹尼尔-戴-刘易斯加盟新版氪星更像《星球大战》里面的星际首都科洛桑星球

  新版超人中的氪星(Krypton)也将和老版中的不同,新版氪星更像《星球大战》里面的星际首都科洛桑星球(上图),有着发达的科技与高耸入云的建筑。

  《超人:钢铁之躯》将于2012年12月上映。亨利·卡维尔(Henry Cavill)将扮演“超人/克拉克·肯特”(Clark Kent/Superman),艾米·亚当斯(Amy Adams)将扮演他的女友路易斯·莱恩(Lois Lane),凯文·卡斯特纳(Kevin Costner)和戴安·莱恩(Diane Lane)将扮演他的养父母,迈克尔·香农(Michael Shannon)将饰演大反派“佐德将军”(General Zod)。(zz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