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神》北美试映获好评 北欧“咆哮帝”下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09:33  新浪娱乐
《雷神》北美试映获好评 《雷神》北美试映获好评
雷神拥有令人艳羡的身材 雷神拥有令人艳羡的身材
雷神除了很会战斗以外还很会“咆哮” 雷神除了很会战斗以外还很会“咆哮”

  新浪娱乐讯 根据奇幻漫画改编的魔幻电影《雷神》将于5月8日在中国内地公映。这位与钢铁侠、绿巨人、神奇四侠齐名的超级英雄虽然也承担着拯救人类的任务,但其神话人物的身世及自大鲁莽的性格将会给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一位银幕英雄,而从近日北美内部试片的好评连连来看,《雷神》将会给暑期档奏响华丽的乐章。

  肌肉与大锤齐上阵 北欧“咆哮帝”下凡人间

  从早前曝光的剧照和预告片来看,雷神托尔与其他依靠变异、注射药物或特殊装备的超级英雄有很大不同,生于神界的他天生便具有强大的战斗力和指挥能力,与敌对国艾斯卡王国的交战中屡屡获胜便可知其在天神中的地位。但不可避免的是,托尔暴躁鲁莽的性格使其惹怒了父亲奥丁王,甚至与其“咆哮”起来,而这位用一只眼和一只胳膊换来胜利的老者则收回了雷神的力量,将雷神打回人间。雷神的猛男气质不仅体现在神界中,在人类世界中他更是将“咆哮”进行到底:被贬到人间后向天空怒吼、在餐厅吃饭时因为服务生的怠慢而大喊并摔杯子,可见除了大锤和肌肉外,“咆哮”将成为雷神的第三个“杀手锏”。

  北美试映获得好评 获赞第二个《钢铁侠》

  近日《雷神》于北美组织了小规模试映,《帝国》、《好莱坞报道者》等媒体给出平均90分的好评,知名网站烂番茄的好评率高达89%。《帝国》杂志编辑评价“这是惊奇漫画的一次回归,我们很乐意看到雷神再次出现在大银幕,等着明年的《复仇者》吧”。影片中精彩绝伦的动作场面和时而搞笑的情节都令人对《雷神》的续集满怀期待,也有人想起了08年的《钢铁侠》,带给人除了惊喜,还是惊喜。《雷神》试映的成功不仅为影片票房注入一针强心剂,也为其续集和《美国队长》做好了铺垫。 yx/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