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盗4》中文海报公布 一刀未剪足本引进(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10:14  新浪娱乐
《加勒比海盗4》中文版海报:杰克船长神情严峻 《加勒比海盗4》中文版海报:杰克船长神情严峻
《加勒比海盗4》中文版海报:四主角集体现身 《加勒比海盗4》中文版海报:四主角集体现身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由迪士尼影业出品的暑期大片《加勒比海盗4:惊涛怪浪》(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On Stranger Tides)公布了两款中文版海报,分别主打由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饰演的杰克船长与四位主角。日前本片已确定5月20日以2D、3D、IMAX 3D格式与全球同步上映,而值得一提的是,本片一刀未剪,足本引进。

  此次公布的两款中文海报都显示出《加勒比海盗4》的史诗气质,其中的单人海报上,杰克船长腰插双枪、举目远望,露出难得的严峻神情,他身后美艳的人鱼与燃烧的海盗船则烘托出影片的奇幻感。海报上的宣传语“约翰尼·德普回归 杰克船长4度启航”写出了影迷们的期待,而“海盗系列首次3D呈现”则道出了本片与前三部的最大不同:这一次,杰克船长要在银幕上与你“零距离接触”。另一张四人版海报则以杰克船长为核心,同时展示出另三位主角──亦敌亦友的巴波萨船长(杰弗里·拉什饰)、美丽狡黠的安吉莉卡(佩内洛普·克鲁兹饰),以及大反派黑胡子船长(伊恩·麦克肖恩饰)。这张海报上的宣传语“勇闯人鱼阵 誓夺不老泉”则暗示了本片的剧情,以及旅程的艰险。

  《加勒比海盗4:惊涛怪浪》是《加勒比海盗》(Pirates of the Caribbean)系列电影的第四部作品,并是中国第一次与全球同步公映。《加勒比海盗》已是新世纪最赚钱的影片系列之一,全球仅电影票房收入就超过26亿美元,各种相关产品的收益,迪士尼乐园里机动游戏持续受欢迎的程度,都让迪士尼公司对《加勒比海盗4》信心满满,更是在还未上映时就已经开始创作第五集剧本。而约翰尼·德普饰演的杰克船长也是深入人心,成为全球观众最喜闻乐见的角色之一。如今杰克船长就要引领中国观众踏上刺激有趣的最新奇幻冒险,想必国内的海盗迷们早已经迫不及待。

  《加勒比海盗4》虽然是续集,实际上除了几个关键角色,故事与前三集的关联并不大。这集另辟蹊跷,讲述了一个全新的传奇:杰克船长在伦敦被英国国王乔治二世抓住,英王想让杰克和他的老朋友巴波萨船长一起去寻找传说中的“不老泉”。杰克船长当然不肯就范,逃脱后却遇到了他的老情人,西班牙女郎安吉莉卡。他不清楚她究竟是真的爱自己,还是在利用他寻找“不老泉”。不过杰克还是被迫上了她的贼船,和她的父亲——臭名昭著、令人不寒而栗的海盗“黑胡子”一起展开了前途叵测的冒险。一路上的艰险超乎想像,他们要穿越惊涛怪浪,面对美丽但危险的美人鱼,还有西班牙人的挑战。几位各自心怀鬼胎的主角奋勇前行,谁将最先到达“不老泉”?而这神奇的泉水,又藏着什么秘密?

  《加勒比海盗4:惊涛怪浪》将于5月20日登录全球电影院,国内则将一刀不剪,于2D、3D、IMAX 3D影院同步献映。Linguini/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