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比特人》演员退出 彼得杰克逊称不影响拍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5日11:12  新浪娱乐微博
杰克逊(左)与卡辛斯基(右)先后在微博上证实了这一消息 杰克逊(左)与卡辛斯基(右)先后在微博上证实了这一消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霍比特人》(The Hobbit)的厄运还在延续,近日导演彼得-杰克逊(Peter Jackson)在自己的官方微博上透露,英国演员罗伯特-卡辛斯基(Robert Kazinsky)因为个人原因已经退出影片拍摄工作。

  卡辛斯基退出不会影响影片拍摄

  彼得-杰克逊的微博已经成为这位大胡子导演更新影片进展的一个主要途径,而他近日在微博上表示,在《霍伯特人》中饰演矮人菲雳(Fili)的英国演员罗伯特-卡辛斯基因为个人原因已经退出剧组:“我很遗憾的告诉大家,在片中饰演菲雳的罗伯特-卡辛斯基因为个人原因已经离开剧组。他是一位非常尽职的演员,乐观,幽默而有感染力,我们都会想念他。罗伯特的离去不会影响影片的拍摄工作,菲雳出场的片段已经拍摄的八九不离十了。接下来我们会拍摄比尔博(Bilbo)一个人出场的片段,这也给了我们充分时间去找一位接替罗伯特的演员。如有进展我将会在微博上向大家通报。”卡辛斯基饰演的菲雳是探险队十三名矮人中的一员,也是其中年纪第二小的矮人。他是探险队首领索林-橡木盾的侄子,也是《指环王》三部曲中矮人金雳的兄长。

  卡辛斯基也第一时间在自己的微博上表达了自己的遗憾:“谢谢大家的支持,彼得和剧组的同僚都是很棒的人,事情发展成这样我真的很遗憾。《霍比特人》的拍摄工作将继续,而且一样会很成功。”

  作为一部饱经磨难且备受期待的奇幻大作,《霍伯特人》的拍摄一直是公众关注的焦点。该片由三部曲导演彼得-杰克逊执导,主演包括马丁-弗瑞曼(Martin Freeman),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等。影片第一部将于2012年12月9日上映,第二部将于次年12月上映。

  (Heaven)

(责编: Lee拟)
分享到:
  • 新闻中方再敦促日方撤销“购岛”决定
  • 体育英超-希尔斯堡惨案23年后真相大白
  • 娱乐郭晶晶婚礼装备曝光:婚纱女王级
  • 财经地方扎堆高速免费细则 多数机场路段免费
  • 科技iPhone 4S国内销量差:苹果安卓此消彼长
  • 博客为何说钓鱼岛不是日本的 明星无PS照片
  • 读书岛国梦:日本如何实施开疆扩土的野心
  • 教育外地生在京12年谈异地高考:要考回来
  • 育儿男童用遥控车拔牙(图) 老师一天收礼近万
  • 健康秋季预防感冒方法 九成八角硫磺熏制?
  • 女性中国Style闪亮纽约 金秋皮带女表正当红
  • 尚品私人岛屿置业指南 最佳商务宴请餐厅
  • 星座测试爱情需要清理吗 面相看谁能早婚
  • 收藏翡翠的等级划分 虎年流通币2年翻3倍
  •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