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美合拍《超银河传说》将映 特效揭秘M78星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21:14  新浪娱乐
奥特曼剧场版剧照 奥特曼剧场版剧照
奥特曼激战邪恶战士 奥特曼激战邪恶战士
邪恶战士贝利亚奥特曼登场 邪恶战士贝利亚奥特曼登场
奥特曼的家乡M78星球 奥特曼的家乡M78星球

  新浪娱乐讯 作为特摄片的鼻祖,《奥特曼》诞生至今陪伴包括70后、80后、90后至少三代人走过他们的童年记忆,奥特曼诞生至今也已经有了45周年的历史。

  作为奥特曼45周年纪念的大电影,《超银河传说》显然带着十足的诚意,不仅在剧情上、内容上有着诸多突破和看点,更重要的是,这部电影也是园谷与华纳的首次合拍,大电影、大制作、高水准,豪华的视听效果、震撼的特效画面都将是此次影片最大的看点。

  奥特曼的家乡M78星球也将在这部影片中首次亮相。漂亮的光之国亮相之际也是遭受危机之时。被冰封之灾突然来袭,奥特曼们如何应对此次危机,敬请期待大电影《超银河传说》带来的精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