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星长谷川理惠首次挑战声优 为奥特曼之母献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21:36  新浪娱乐
长谷川理惠 长谷川理惠

  新浪娱乐讯 模特出身的长谷川理惠,将在《超银河传说》中,给“奥特曼之母”配音,这是她初次挑战声优。她将扮演一边温柔地守护着奥特战士们,一边面对自己的战斗的泰罗奥特曼的母亲。

  2001年TV系列“高斯奥特曼主演春野武藏,2003年公映的电影“高斯奥特曼VS杰斯・提斯奥特曼 最终决战”的主演杉浦太阳是ZAPSPACY的成员,继春野武藏之后回归了隔别6年的奥特曼系列。 

  这部将于5月份全国上映的《超银河传说》是以奥特曼的故乡,M78星云“光之国”为舞台,讲述被奥特曼王幽禁在宇宙监狱里的恶魔打破了封印,复活后率领大怪兽军团和奥特战士们展开斗争的故事。这也是奥特曼系列45周年的扛鼎之作,也是奥特曼系列大电影首次登陆国内院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