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浅野忠信新片《这样就好》全裸上镜演漫画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14:27  新浪娱乐
浅野忠信资料图 浅野忠信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凭借《天才傻瓜》等漫画作品被人熟知的人气漫画家赤冢不二夫的一生被改编为电影《这样就好!电影赤冢不二夫》将于4月30日上映,影片由伊藤英明执导,饰演赤冢不二夫的浅野忠信抛弃了以前的酷帅形象,不仅穿了水手服等服装,还全裸上镜,日前浅野忠信接受《产经新闻》采访时表示:“我现在已经天不怕地不怕了。”

  赤冢不二夫的人生信条就是“人生即玩笑”,因此他成了喜剧漫画大王,他的搞笑天赋总能让人爆笑,影片中讲述了赤冢不二夫和堀北真希饰演的责任编辑初美之间的故事。电影即将上映,日前《产经新闻》对主演浅野忠信进行了采访,谈起接拍这部作品他说:“以前我就一直很关注这个人(赤冢不二夫),所以接到委托马上就答应了,开始读剧本。”

  赤冢不二夫为了制造笑料,总是做出异于常人的行为,浅野忠信为了这个角色首先要把自己变成“笨蛋”,所以最初他因为从未尝试过这种角色还有些担心能不能胜任。第一天拍摄浅野忠信就被要求跳一段怪异又搞笑的舞蹈,在表情认真的工作人员面前跳这种舞确实很为难,不过他最终还是做到了。女主角堀北真希和浅野忠信配合,一起奔跑跳舞,浅野忠信称赞说:“别看堀北真希长得那么漂亮,搞笑功夫也是一流的。”

  浅野忠信从未和他敬爱的赤冢不二夫见过面,他说:“我很想见他,但是真正见面了也许我就演不了他了,没能见面也是命运吧。”这部影片马上就要上映了,相信两位演员的卖力表演能吸引不少观众。(布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