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米-汉默有望取代瑞安-高斯林演《游侠传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19:50  新浪娱乐
阿米·汉默 阿米·汉默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前一段时间有媒体报道“瑞安·高斯林可能会主演《游侠传奇》”的消息,不过由于档期的问题,他已经铁定无缘这部影片了。现在新的主演人选初步锁定《社交网站》(The Social Network)里的阿米·汉默(Armie Hammer)。

  《游侠传奇》最早是一出电台节目,诞生于30年代,之后被改编成电影、电视、漫画、小说等多种形式。《游侠传奇》的主人公是一名戴着面具的游侠(类似于佐罗),他原本是德州骑警,在追捕一伙不法之徒时险些送命,在印第安人托托(约翰尼·德普 饰演)的治疗和照顾下逐渐康复,并从此戴上面具、骑着白马和Tonto一起在西部旷野惩恶扬善。

  新版《游侠传奇》由高尔·沃宾斯基(Gore Verbinksi)执导,迪士尼发行,将于2012年上映。(zz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