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蕾切尔-薇姿将出演《绿野仙踪》前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14:03  新浪娱乐
蕾切尔-薇姿将出演山姆-雷米新片,《绿野仙踪》前传之《奥兹巫师》 蕾切尔-薇姿将出演山姆-雷米新片,《绿野仙踪》前传之《奥兹巫师》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山姆-雷米(Sam Raimi)新作,堪称《绿野仙踪》前传的《奥兹巫师》(Oz: The Great and Powerful)又有了新的动向,在继确定由好莱坞当红小生詹姆斯-弗兰科(James Franco)出演男巫,女星米拉-库妮丝(Mila Kunis)出演女巫西奥多拉之后,气质女星蕾切尔-薇姿(Rachel Weisz)将有望出演女巫西奥多拉的姐妹邪恶东方女巫伊瓦诺拉(Evanora)。

  《奥兹巫师》并不是我们所熟悉的《绿野仙踪》(The Wizard of Oz),而更像故事的前传。一位跟随旅行马戏团的巫师打扮石油商人(由詹姆斯-弗兰科扮演)在乘坐热气球时被龙卷风刮到了奥兹国,阴差阳错间成为了“伟大的魔法师”。经过一系列的感情纠葛,他爱上了善良的北方女巫格林达(Glinda),并和她一起对抗邪恶的东方女巫伊瓦诺拉(Evanora)以及西方女巫西奥多拉(Theodora)。试图把奥兹过从邪恶女巫的手中拯救出来。

  在初步选定蕾切尔-薇姿之前,奥利维亚-王尔德(Olivia Wilde)、艾米-亚当斯(Amy Adams)、凯特-贝金赛尔(Kate Beckinsale)、凯拉-奈特利(Keira Knightley)和丽贝卡-豪尔(Rebecca Hall)都曾在两个邪恶女巫的候选名单上。鉴于《绿野仙踪》的剧情,我们推测蕾切尔-薇姿在片中的角色最终命运并不好,但最终的剧情还没有定数,不过由于蕾切尔-薇姿还从未扮演过此类反派角色,她在片中的表演还是非常让人期待的。(Fred)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