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拆弹》女导演新片《杀死本-拉丹》被迫改结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15:57  大河网-河南商报
《杀死本-拉丹》男主角锁定乔尔-埃哲顿 《杀死本-拉丹》男主角锁定乔尔-埃哲顿
首位奥斯卡最佳女导演凯瑟琳-毕格罗 首位奥斯卡最佳女导演凯瑟琳-毕格罗

  北京时间昨晨,据美国媒体报道,曾执导奥斯卡最佳影片《拆弹部队》的女导演凯瑟琳·毕格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正在筹备一部名为《杀死本·拉丹》的电影。

  拉丹被击毙

  《杀死本·拉丹》改变剧情

  凯瑟琳称,她拍摄《杀死本·拉丹》这部电影的想法由来已久,原本设置的故事情节是:一个美国大兵对藏匿在巴基斯坦、阿富汗边境的本·拉丹进行暗杀行动,但结局是暗杀并未成功。

  不过,随着现实生活中美国总统奥巴马宣布,基地组织头目本·拉丹已被美军击毙。凯瑟琳表示,影片的结局将作修改。

  据悉,男主角的人选已锁定《动物王国》男主角乔尔·埃哲顿。有媒体猜测,他将饰演美国大兵而非本·拉丹。

  事实上,除了凯瑟琳·毕格罗,不少好莱坞电影人都曾筹拍过与拉丹有关的电影。

  好莱坞看上本·拉丹

  2006年,派拉蒙电影公司曾想把《难发音的字》一书改编成电影,并选定导演塞拉斯·诺拉斯特,但最终流产。该书由美国情报局特工格雷·本特森撰写,详细描述了美军在“9·11”事件后,在阿富汗搜捕本·拉丹的行动。有国外媒体报道称,这次本·拉丹之死令派拉蒙重燃了拍摄该片的兴趣。

  此外,《华尔街》导演奥利佛·斯通也曾经打算拍摄一部与本·拉丹有关的电影。  (新文)

  相关链接

  拉丹题材纪录片趁势蹿红

  美国宣布击毙了拉丹,而过程却用了10年,这个传奇的恐怖头目的故事,顿时被网友重新关注。昨日,北京电视台几个月前推出的纪录片《追杀本·拉丹》在网上突然蹿红。 

  这部纪录片的简介称:“‘9·11’事件,震惊全世界。恐怖大亨本·拉丹浮出水面,一场旷日持久的面向恐怖主义的战争由此展开!一个国家和一个人之间的战争!一场虽然力量悬殊,但结局未卜的较量!”

  如今拉丹之死举世瞩目,这部纪录片引发了网友关注,显然比在电视台播出时更受欢迎,短时间内网络点击量累计过百万。

  一位网友说:“当初在电视台看到这档节目,没有细看下去。但如今拉丹死讯传来,重新看这个节目,觉得很有意思。”

  (高嘉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