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银河传说》5月上映 细数奥特曼七个第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17:4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奥特曼系列从诞生至今,陪伴几代人都铎他们的童年时光,也是许多人关于英雄憧憬的起源。这部45周年纪念作品《超银河传说》也被称为奥特曼史上阵容最华丽,口碑最好的大电影,带着很多奥特曼史上的第一次诚意登陆国内院线。并将于5月13号全国影院重磅上映,有过奥特曼记忆的大家,请一定不要错过这次视觉盛宴!

  一.    奥特曼大电影首次引进国内

  奥特曼品牌诞生至今已经有超过40多年的历史了,期间奥特曼大电影也已经有超过20多部的优秀作品。国内观众仅仅能通过电视、购买DV等渠道看到少量奥特曼系列作品,能够进入影院体现大荧幕带来的震撼视听还是第一次。奥特曼大电影《超银河传说》作为首部登陆国内院线的大电影更是圆了众多奥特迷期待已久的心愿。其意义可想而知。

《超银河传说》5月上映细数奥特曼七个第一奥特曼特效场景震撼

  二.    首次日美合拍,华纳参与

  细心的奥特迷会发现,从此次曝光的剧照来看,奥特曼大电影《超银河传说》无论从画面背景、画面清晰度以及CG效果比起以往剧场版都有很大提升。熟悉电影的人都最大,华纳的参与给这部大电影加分许多。据悉,此次大电影呈现出的视觉效果将是以往大电影的十倍都不止。

《超银河传说》5月上映细数奥特曼七个第一M78星球首揭秘

  三.    奥特曼的家乡M78星球首揭秘

  宇宙英雄奥特曼虽然伴随着很多人走过他们的童年时光,举手投足间的威风凌凌、招牌的冲击波以及英雄的招牌动作都成为风靡很久的时尚。但是对于奥特曼的来历身份,我们知道的却很少。仅仅知道奥特曼是从一个名为M78的星球远道而来。此次大电影《超银河传说》作为奥特曼系列献礼45周年的纪念作品,园谷终于首次揭秘奥特曼家乡M78星球风貌,喜欢奥特曼的大家一定不能错过哦!

  四.    首次出现反派奥特曼

  虽说是传承了40多年的经典作品,但是奥特曼系列有一个铁打的原则不变,就是奥特曼与怪兽之间永恒的正义与邪恶对立立场,但是在这部《超银河传说》中,奥特曼史上将首次出现邪恶奥特曼贝利亚。这个邪恶奥特曼贝利亚的出场不仅瞬间打败众多曾经叱咤一时的英雄奥特曼,更是让奥特曼的家乡,M78星球陷入灭顶之灾。

《超银河传说》5月上映细数奥特曼七个第一首次出现百只怪兽组成的怪兽军团

  五.    首次出现百只怪兽组成的怪兽军团

  熟悉奥特曼的人都知道,通常一只怪兽的爆发力及破坏力都是不容小觑的。奥特曼虽然是不败传说,但是面对久经沙场很是耐打的小怪兽也是需要下一些苦工的。这部《超银河传说》最震撼的莫过于出现史上最强阵容的怪兽军团。在邪恶奥特曼贝利亚的阴谋下,所有曾经战败的怪兽全部原地满血复活,上演与奥特曼的最强对决。

《超银河传说》5月上映细数奥特曼七个第一奥特曼父子上阵

  六.    奥特曼大电影首打亲情牌

  俗话说的好,英雄也有寂寞时,英雄也有七情六欲,少不了的,英雄也有亲情。虽然很多时候,奥特曼都是坚定不移的奋斗在大怪兽的漫长征途中,但是偶尔时候,奥特曼也要享受天伦之乐,回家陪陪老婆孩子的。这部大电影中,将首次出现奥特曼家族的亲情戏码,无论是奥特之父和奥特之母之间温馨的夫妻感情,还是赛文奥特曼与赛罗奥特曼之间的父子情,都很打动人心。

《超银河传说》5月上映细数奥特曼七个第一出现奥特曼合体光波

  七.    首次出现奥特曼合体光波

  除了擅长的近身格斗外,奥特曼还要一个杀手锏,就是每个奥特曼专属的奥特曼光线,特定的招牌姿势,不容小觑的爆发力,一招制敌的酣畅淋漓。但是面对强敌贝利亚奥特曼,一个奥特曼的光线显然已经不够,于是聪明的奥特曼们想出了合体光波这样的绝招,这也是在本部电影中首次出现!

  奥特曼系列从诞生至今,陪伴几代人都铎他们的童年时光,也是许多人关于英雄憧憬的起源。这部45周年纪念作品《超银河传说》也被称为奥特曼史上阵容最华丽,口碑最好的大电影,带着很多奥特曼史上的第一次诚意登陆国内院线。并将于5月13号全国影院重磅上映,有过奥特曼记忆的大家,请一定不要错过这次视觉盛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