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银河传说》从头打到尾 奥特曼致敬李小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7日21:08  新浪娱乐
影片海报 影片海报
奥特曼家族总动员 奥特曼家族总动员
奥特曼酷劲十足 奥特曼酷劲十足
打斗动作向李小龙致敬 打斗动作向李小龙致敬

  新浪娱乐讯 奥特曼大电影《宇宙英雄之超银河传说》(以下简称《超银河传说》)5月13日全国上映,5月6日,该片在广州超前试片,近100分钟的电影几乎是从开始打到结尾,更有1个怪兽对100个奥特曼和1个奥特曼对100个怪兽的经典场面。奥特曼不仅拥有强悍无敌的武器,更有拳打天下的好身手,导演坂本浩一透露确实借鉴了李小龙《死亡游戏》的打斗动作。

  奥特曼家族总动员 奇特怪兽抢镜

  《超银河传说》这次集合了奥特曼家族的绝大多数成员,其中包括迪加、泰罗、赛文等奥特曼粉丝耳熟能详的战士。更有奥特曼之王、奥特曼之父、奥特曼之母几位奥特曼迷心中的“至尊”战神。不仅如此,影片还结合故事情节量身定做了新型的奥特曼战士。此外,奥特曼的宇宙基地——光之国也首度曝光,婴儿奥特曼被抱在女性奥特曼的手里可爱亮相等场景都让观众觉得新鲜有趣。

  除了奥特曼的大集合,《超银河传说》这次也是怪兽的大集合。过去各集中出现过的经典怪兽都将亮相本片,此外还出现了很多以前没有见过的、造型非常奇特的怪兽。到了影片最后所有怪兽还能组合起来形成一只巨大无比比奥特曼还要大上100倍的超超级怪兽,着实让观众打开眼界。

  引入好莱坞特技 奥特曼打起来很酷

  《宇宙英雄之超银河传说》由奥特曼版权公司圆谷公司联手华纳兄弟为庆祝奥特曼诞生45周年共同打造,不仅承继了奥特曼系列宇宙英雄拯救人类地球的情节走向,更大量引入好莱坞高尖的特效制作和科技运用。导演坂本浩一表示,自己在拍摄时重点考虑的是如何给观众们展现奥特曼的英雄气质,为此,无论是真人拍摄还是动漫部分都在剪接编辑中尽最大限度地加入了看上去最酷的场景。

  比较起过去奥特曼较量的打斗戏分,《超银河传说》也更加流畅淋漓,奥特曼不仅拥有强悍无敌的武器,更有拳打天下的好身手,影片的动作场面,同时使用了威亚和绿幕拍摄技术,动作场面的设计有香港功夫片的影子。导演介绍说,自己特别参考过李小龙主演的影片《死亡游戏》,所以中国观众可以看到片中的奥特曼还有致敬李小龙的经典动作。

  另悉,影片《超银河传说》在广州上映前,奥特曼之父及部分演员也将到羊城为影片的上映宣传造势。湖水/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