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神》5月8日内地公映 开启“好莱坞电影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7日22:06  新浪娱乐
雷神托尔被贬到人间学习如何成为一名英雄 雷神托尔被贬到人间学习如何成为一名英雄
“黑天鹅”娜塔莉·波特曼的加盟是影片一大看点 “黑天鹅”娜塔莉·波特曼的加盟是影片一大看点
雷神托尔神勇强大但行事鲁莽 雷神托尔神勇强大但行事鲁莽
《雷神》剧情的“宫廷范儿”颇受好评 《雷神》剧情的“宫廷范儿”颇受好评

  新浪娱乐讯 5月8日,随着好莱坞幻想史诗巨作《雷神》在中国的正式上映,一年一度的电影暑期档大战拉开帷幕,长达数月之久的“好莱坞电影季”也由这部电影正式开启。此前,《雷神》曾在部分国家和地区抢先上映,该片不但在多地拿下票房冠军,更还凭借出色的故事、火爆的打斗与天马行空的奇幻场景获得一致好评。从5月8日开始,《雷神》将会在内地以2D与3D同步覆盖的格式正式登陆全国影院。

  《雷神》8日内地公映 开启“好莱坞电影季”序幕

  《雷神》是今年“五一档”之后的首部好莱坞大片,伴随着该片在内地的正式公映,即将绵远数月之久的“2011暑期档”将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好莱坞漫画巨头——惊奇漫画旗下的头号幻想史诗巨作,《雷神》在欧美拥有不输《蜘蛛侠》《钢铁侠》等“同门”的超高人气。  《雷神》的故事极具戏剧性:雷神托尔因其自大鲁莽的行为掀起了一场古老的战争,因此被父亲奥丁神贬入凡间作为惩罚,被迫与人类一同生活,科学家简?奥斯汀在帮助雷神托尔学习在人间生活的同时也爱上了对方,而此时一场宫廷叛乱正在神界酝酿,一切都需要雷神托尔重返神界解决。继《雷神》5月8日上映之后,在接下来的几周里,《速度与激情5》《加勒比海盗4》《功夫熊猫2》等好莱坞大片也将陆续公映,今夏内地“好莱坞电影季”的序幕,也由《雷神》正式开启。

  《雷神》打斗场面火爆 3D“神界”奇观撼人心脾

  与近年来热映的《诸神之战》、《波西?杰克逊与神火之盗》等以希腊神话为背景的影片不一样的是,《雷神》是以北欧神话为蓝本。借助顶尖的好莱坞电影特效,《雷神》打造出了一个壮丽、气势磅礴的“神界”世界,片中极为绮丽壮观的“艾斯卡星球”,以及雄伟壮丽的“仙宫”建筑,都让不少观众赏心悦目,并且大呼震撼。虽然为后期转制,但《雷神》的3D效果也是同样值得称道,不但电影中的“神界”奇观因此栩栩如生,在电影开头与结尾戴上3D眼睛游览广阔浩瀚的“神界”星河,更让人有了极强的身临其境之感,仿佛参加了一场神游之旅。而在动作方面,片中的“雷神”托尔将会与冰巨人、毁灭者先后展开大战,借助一把威力无穷的“雷神之锤”,片中精彩叠加的动作场面都让大家叹为观止。尤其片尾“雷神”与宿敌“火神”洛基的终极决战,更将整部电影的“史诗“气氛推向极致。

  北欧神话英雄玩“穿越” 中文配音版本“笑点”多

  相较惊奇漫画旗下的其他“超级英雄”电影,《雷神》的故事发生在“神界”与“地球”之间,片中的“北欧神话英雄”也将会在两处不时穿梭,这个极为契合当下“穿越”话题的故事,不但使得整个故事更加妙趣横生,片中雷神在地球上的“不食人间烟火”,更是同样极富喜感。在餐馆里,雷神喝完一杯饮料之后大觉过瘾,却通过“摔杯子”的方式来请服务员“再续一杯”,他在地球上所展示出的“格格不入”的礼仪方式,也成为了整部电影的诸多笑点。与整部电影里的“喜剧”元素颇为契合的是,《雷神》的中文配音版本也是同样出彩。在雷神赤身肉搏打败经过训练的“特种兵”后,这些特种兵的上司无奈地对雷神说,“我的人在你面前都变成了商场保安,我很受伤。”大量诸如此类的台词,都令观众忍俊不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