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智苑3D新片《第七矿区》海报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09:53  新浪娱乐
《第七矿区》海报 《第七矿区》海报
《第七矿区》海报 《第七矿区》海报

  新浪娱乐讯 将在今年夏季上映的韩国3D影片《第七矿区》不久前公开了宣传海报与河智苑安圣基等主演在影片中的造型。

  《第七矿区》聚集了河智苑、安圣基、车艺莲等当红明星,讲述了一群海上钻井平台的工作人员与栖息在深海的怪物战斗的故事。该片是曾执导《海云台》等作品的尹济均导演执导的第一部3D大制作影片,被评为今年夏季韩国最值得期待的影片之一。

  这次公开的《第七矿区》宣传海报描绘了漂浮在海上的钻井平台,阴暗的天空与血红色的夕阳,漆黑的海水让人感受到强烈的恐惧感。而另一张角色海报上,河智苑,安圣基等主演手持各种武器,脸上露出面临决战的悲壮神情,则让人们好奇他们究竟与什么样的怪物战斗。

  《第七矿区》目前还未确定具体的上映日期,预计将在今年夏季上映。金雅拉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