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迪-哈里森加盟《饥饿游戏》扮演生存导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10:28  新浪娱乐微博
伍迪哈里森将会是“黑密斯”一角的完美人选 伍迪哈里森将会是“黑密斯”一角的完美人选
最初传言约翰-C-赖利扮演黑密斯 最初传言约翰-C-赖利扮演黑密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由苏珊-柯林斯(Suzanne Collins)畅销小说《饥饿游戏》(The Hunger Games)改编的同名电影确认了另一位大牌影星伍迪-哈里森(Woody Harrelson)的加盟,他将在片中扮演生存导师黑密斯(Haymitch)。

  《饥饿游戏》的重要角色

  黑密斯的角色相当于《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中的邓布利多教授(Dumbledore),伍迪将扮演一位在饥饿游戏中获胜的前辈,指导女主角凯特尼斯(Katniss)——已确认由珍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扮演——在饥饿游戏中生存下来。这个角色将会是整个系列中最重要的角色之一,在小说的续集《燃烧的女孩》与《自由国度》中,黑密斯是能够左右剧情的关键角色。

  小说中的黑密斯是一个满脸络腮胡,喝的醉醺醺,但是有着睿智心灵与坚定信念的中年男子,哈里森如果想要完美扮演这一角色,增加体重是他的必修课程之一。之前有传言约翰-C-赖利(John C. Reilly)有望扮演这一角色,相信哈里森会比他做的更加出色。

  末世版本的“大逃杀”

  《饥饿游戏》的故事背景在大灾难之后的北美洲,有严密的中央集权统治着下属13个行政区,为了惩罚行政区人民的起义,中央决定举行一年一度的“饥饿游戏”,每个区选出一对少男少女到竞技场互相砍杀,只有生存下来才能取胜。《饥饿游戏》剧本由《国家要案》编剧比利-雷操刀,预计将于近期开机拍摄,初步定于2012年3月23日在美国上映。(钱多多)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