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冰冰赴法备战戛纳开幕红毯 不忘带“男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16:20  法制晚报
范冰冰赴法备战戛纳开幕红毯不忘带“男友”
图为范冰冰和“男友”丁丁

  本报讯(记者赵振宗)第64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将于当地时间5月11日开幕。为了宣传自己的新片《登陆之日》(英文名:《My Way》),范冰冰也已起身奔赴法国,参加此次的戛纳电影节

  范冰冰一行在北京时间10日下午抵达法国尼斯机场,做短暂休整后,准备参加当地时间11日晚举行的戛纳电影节的开幕红毯。而此番的红毯仪式,范冰冰也是应戛纳电影节组委会主席吉尔斯·雅各布的亲自邀请。

  本次戛纳影展范冰冰的主要工作是与导演姜帝圭和演员张东健小田切让一起为其主演的中韩合拍电影《登陆之日》进行宣传,以及该片的首次全球记者发布会。同时范冰冰还会出席一些其代言品牌的相关活动和杂志拍摄采访等。

  虽然范冰冰此行紧张忙碌,但出远门的她仍不忘带自己的“男朋友”——《丁丁历险记》中的男主人公丁丁。从今天起,范冰冰将通过本报独家发布自己在戛纳的自拍照,全程揭秘戛纳之行。

  约图/记者赵振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