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猫2》发布会搞笑 朱莉向中国电影抛绣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02: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时隔3年,《功夫熊猫2》带着更强大的配音阵容回到了戛纳,这一次,朱莉没有挺着大肚子,不过她和达斯汀-霍夫曼及杰克-布莱克的亮相依然成为戛纳开幕第二天最吸引眼球的事。尽管发布会上几位曝光度都很高的好莱坞影星们面临的也不过是些老生常谈的问题,但经验丰富且个性十足的三人依然让发布会妙趣横生,充满笑声。

视频:《功夫熊猫2》发布会 三巨星亮相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谈回归感受 杰克-布莱克穿回旧鞋 朱莉大赞悍娇虎

  在谈到时隔多年回归自己的角色时,杰克-布莱克将这种感受比作“穿回一双特别合脚的鞋”。而朱莉则对几个人能够重聚在一起非常开心,“尽管我们呆在一起的时间不长,但我们还是对这些角色有了更多的了解,也对彼此了解更多,而悍娇虎是我个人最引以为豪的角色之一。”她说。

  最简短、有力的回答来自老牌影帝达斯汀-霍夫曼:“到了我这个年纪,都有短期失忆症,所以……一切都是新的。”

  有意思的是主持人提到有传言说片方打算一共拍摄六部《功夫熊猫》,虽然在座的3位影星加导演詹妮弗在这一问题上都没有决定权,但到是没有一个人做出否认,杰克-布莱克只是表示自己只能一部部拍。

  谈中国 朱莉向中国电影人抛绣球

  说到《功夫熊猫》就不可能不提到中国,朱莉表示很期待和中国演员和导演合作,“我和杨紫琼(其实她是马来西亚人)的这次合作就非常愉快。”一向就对中国有好感的朱莉说,并对中国电影人抛出绣球:“总之,我有档期,随时恭候。”

  而在谈到什么时候真的能来中国时,杰克-布莱克说了句耐人寻味的话:“可能快了。”

  《功夫熊猫2》揭示了阿宝的身世,其实在上一部影片里,所有明眼观众都知道阿宝不可能是那只鸭子(也有说鹅的)的亲儿子,但似乎在片中没有任何角色对此表示出疑问。“其实这是第一部电影玩的一个幽默,是个睁眼瞎的笑话,观众都知道是领养的,但片中人似乎都充耳不闻,就形成了一种奇妙的幽默。”杰克-布莱克说。

  谈领养 朱莉谈为母之道

  而对于领养,现场最有话语权的人莫过于朱莉,“我的孩子们看完这个电影都很高兴,问我关于阿宝身世的各种问题,而领养之类的话题在我的家庭中是充满欢乐的,所以对我来说要像他们解释这些完全不难。”

  朱莉在银幕上永远是帅气又迷人的女强人形象,但生活中作为6个孩子的母亲,在选择给他们看的电影时又如何平衡娱乐和暴力因素呢?“其实最重要的,是你要了解你的孩子们。要知道孩子和孩子也不一样,对我来说《功夫熊猫2》完全不存在暴力的问题,恰恰相反的,影片展示了通过内心的平静来战胜负面的力量这一主题,用这种内在的力量去对抗战争机器。”朱莉说,“我的几个孩子在学习武术,男孩子就是男孩子需要发泄自己的精力,他们需要的是正确的引导。”

  杰克-布莱克对此也补充了几句:“盖世武侠没一个人用武器,都是功夫,所以这也不算暴力,你们同意吗?”有人问其是否喜欢枪,他答道:“不,我不喜欢枪,我也没有枪。”但还不忘雷人地补一句:“不过我喜欢激光枪。”

  附:《功夫熊猫2》发布会好莱坞三星妙语集锦:

  被问到是否觉得熊猫仍面临绝种危险:

  达斯汀-霍夫曼:我不知道,我还没见过一个不讨我喜欢的熊猫,不过话说回来我一个熊猫也没见过。

  杰克-布莱克我觉得没有……(停了一会儿)也许有,它们爱吃竹子,而你们知道人们快把森林砍光了。

  关于三人“内心的平静”(《功夫熊猫2》的主题)

  杰克-布莱克:我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候就能找到内心的平静。

  朱莉:只要我每天早上醒来看到孩子们都很好,重要的是,我爱的人都好就行。

  达斯汀-霍夫曼:我觉得在戛纳“内心的平静”这种东西是不存在的,我那么大腕,你们老是拿长枪短炮对着我,现在还坐在安吉丽娜-朱莉边上,你要我怎么平静?

  关于三人最喜欢的经典动画:

  杰克-布莱克:我喜欢迪斯尼的经典动画,要说我最喜欢的是……(想了很久很久)

  达斯汀-霍夫曼:呼……(打鼾)

  杰克-布莱克:我真的想不出来,再想下去某人又该打呼噜了。

  达斯汀-霍夫曼:作为这个屋里最老的人,谁觉得比我老可以站起来……我最喜欢的是《小鹿斑比》(1942年公映的影片),有意思的是这个片子居然可以和暴力联系起来,当大火烧毁斑比的森林,很多动物被烧死,我记得我都哭了,斑比的腿被烧着的镜头让我记忆犹新……

  朱莉:天……你看的是什么版本的?

  关于或奥斯卡加身、或跻身好莱坞顶级影星行列,如今却以几个动画形象来让人们记忆:

  达斯汀-霍夫曼(2届奥斯卡影帝):我觉得这(《功夫熊猫》中的“师父”)是对我职业生涯的完美总结(底下大笑)。

  杰克-布莱克:(沉默了一会儿)关于我的那些奥斯卡吗?美妙的很!(杰克-布莱克连奥斯卡提名都没获过)

  (新浪娱乐报道组发自戛纳/Le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