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睡美人》记者会 禁忌影像备受争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4日00:48  新浪娱乐
导演茱莉亚-丽(Julia Leigh) 导演茱莉亚-丽(Julia Leigh)
蕾切尔-布莱克(Rachael Blake) 蕾切尔-布莱克(Rachael Blake)
女星艾米丽-布朗宁(Emily Browning) 女星艾米丽-布朗宁(Emily Browning)
《睡美人》主创 《睡美人》主创

  新浪娱乐讯 当地时间5月12日,戛纳电影节竞赛单元电影《睡美人》举行发布会,导演茱莉亚-李携女星艾米丽-布朗宁、蕾切尔-布莱克现身。艾米丽-布朗宁在电影中饰演一位援交女孩,这也是她从影以来最大的挑战。

视频:《睡美人》发布会 埃米莉-布朗喜欢挑战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情欲场景受争议

  本片如库布里克的《大开眼界》一样充满争议,同样是年轻少女任由富有的老男人玩弄。片中还有大量的裸露戏份,以及老男人玩弄少女的场面,从伦理上也很难让观众接受。有媒体批评本片沉闷、琐碎且令人厌烦。但作家出身的导演茱莉亚-李却并不这么看,她认为片中的情节大多来自生活中的故事。

  美少女不惧裸戏

  尽管影片颇受争议,但是艾米莉-布朗宁的表演却受到了很好的评价,这个《美少女特攻队》中的洋娃娃,在本片中有大量裸露的戏份,勇敢的挑战也获得了一致的赞同。艾米莉表示:“这个剧本我只读了一半,就已经确定必须出演露西,剧本中有些地方让我很不舒服,但我认为这是好事,因为这是一个可以影响到你感情的东西。所以我很快就决定与导演合作,并没有什么负担。”

  从名作获取灵感

  为演好这部电影,导演茱莉亚-李建议艾米丽-布朗宁观看拉斯-冯提尔的《反基督者》,并从夏洛特-甘思布的表演中获取灵感。艾米丽-布朗宁自己还选择观看了《白日美人》。另外,她坦言自己还从迈克尔·哈内克的《钢琴教师》中得到很多收获,其中伊萨贝尔-于佩尔的角色与《睡美人》中的露西颇为相似,冷淡、沉静、以及有着堕落的欲望。

  (桃桃林林)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