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莉《功夫熊猫2》配音飞虎侠 称非常喜爱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4日15:04  华商网-华商报

  5月12日上午戛纳的竞赛单元电影《需要与凯文谈谈》、“一种关注”单元开幕片《无处安宁》都没了锋芒,全世界媒体蜂拥电影宫旁的卡尔顿酒店,捕捉好莱坞电影《功夫熊猫2》的配音阵容。当地时间11时(北京时间5时),主要配音演员杰克布莱克(阿宝)、安吉丽娜朱莉(飞虎侠)、达斯汀霍夫曼(阿宝师傅)顽皮亮相。

  在《功夫熊猫2》的情节主脉中,熊猫阿宝被鹅爸爸领养。朱莉给飞虎侠配音,她说:“对我来说,老虎是我参演过的最出色的角色之一。”朱莉补充说:“这是一个成功的故事。熊猫有一个非常温馨的家庭。”朱莉介绍,自己带着孩子们一起去看这部电影,孩子们非常喜欢这部电影,从头笑到尾,领养的话题在家庭中还是很欢乐的。安吉丽娜朱莉说:“我非常喜爱中国,我也很想去那里。”当被问及有没有想要合作的中国导演或者中国演员,朱莉说: “那里有很多有天赋的电影人,所以,我随时随地等候合作,我档期空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