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影局称未删《雷神》“彩蛋” 与送审版本有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03:10  扬子晚报
电影局称未删《雷神》“彩蛋”与送审版本有关《雷神》

  好莱坞幻想史诗巨作《雷神》上映至今将近十天,截至上周末,已取得了7500万元的票房,有望本周总票房过亿。

  相较《雷神》在全球的同步票房大卖,该片在内地与欧美等地的映后评价,相较而言甚是两极。而在中国,其评分更在同档期的电影里面位列下游。加上《雷神》片尾原本为《美国队长》埋下的“彩蛋”,也在内地放映版本里被全部删去,这更引发了大众对该片的负面情绪。

  就《雷神》、《速度与激情5》片尾“彩蛋”(彩蛋源自西方复活节找彩蛋的游戏,寓意“惊喜”。好莱坞制片方拿来效仿,常在电影字幕后加一段隐藏剧情,内容包括对片中剧情的解密,为续集埋下伏笔等。)不翼而飞的情况,昨日,记者就此采访了电影局相关负责人,其否认删减“彩蛋”:“《雷》、《速5》片方送至国内审查的版本就没有‘彩蛋’,因此并非遭审查删减所致。至于影迷关心的‘海盗4’还要取决于片方送审的版本。”

  马彧 新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