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化危机5》叫“报应” 米拉称将到日本取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21:15  新浪娱乐
米拉·乔诺维奇称《生化危机5》将到日本取景 米拉·乔诺维奇称《生化危机5》将到日本取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米拉·乔诺维奇(Milla Jovovich)通过她的 Twitter透露了《生化危机5》(Resident Evil 5)的片名副标题是“报应”(Retribution),并且暗示剧情和日本有关。

  她说,她将回归这一集,继续扮演主角“爱丽丝”,导演保罗·W·S·安德森(Paul W.S. Anderson)也参与制作(但不清楚是否继续当导演)。她还说:“我天天都在为日本祈祷,我等不及去那里拍摄《生化危机5》了。”

  目前还不清楚《生化危机5:报应》的剧情细节,但米拉透露,保罗的孩子们是《生化危机》游戏高手,他们给了他很多第五集的启发。

  《生化危机5:报应》将于2012年9月14日上映。(zzt)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