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部大片开启“好莱坞月” 《雷神》位列下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14:07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加上4月上映至今仍然获得好口碑的《里约大冒险》,由《雷神》开启的“好莱坞大片月”,将凭借超炫动作片《速度与激情5》《加勒比海盗4》打开局面,在《功夫熊猫2》上映之际达到高潮。目前,由霍普金斯和娜塔莉·波曼等主演的《雷神》已在内地收获7500万元的票房,在大片阵营中暂时领跑。

  《雷神》上映首日获得近2000万元的票房,随着《最爱》《速度与激情5》的先后上映,该片在排片受到挤压的情况下,依旧与火爆的《速度与激情5》并驾齐驱。有趣的是,在欧美《雷神》的口碑不俗,其在IMDB上的评分位居同档期影片前列。但鉴于“内地观众对北欧神话较为陌生”“雷神的知名度不及蜘蛛侠、钢铁侠等同门漫画”“后期3D转制效果一般且仅有中文配音版”“国内2D影厅排片量太少”等原因,这部电影不但获得了“故事浅薄”“3D效果一般”等负面评价,其评分更在同档期的电影里面位列下游。加上《雷神》片尾原本为《美国队长》埋下的“彩蛋”,也在内地放映版本里被全部删去,这更引发了大众对该片的负面情绪。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