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文迪称和章子怡“蛮好的” 有机会请子怡拍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9日17: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李冰冰与邓文迪也成了闺密 李冰冰与邓文迪也成了闺密

  在17日举行的《雪花秘扇》酒会上,影片制片人、默多克夫人邓文迪的现身顿时抢走了两位主演李冰冰与全智贤的风头。邓文迪与昔日闺密章子怡决裂一事,再次被媒体提及。被问及目前与章子怡的关系,邓文迪简单作答:“我们蛮好的。”

  “我在外忙,

  老公在家带孩子”

  2008年邓文迪组建电影公司,《雪花密扇》是其公司完全操盘的第一个国际项目。邓文迪称:“我看到美籍华裔作家邝丽莎的同名小说《雪花密扇》,觉得这个故事很好,可以将中国的文化输出到国外。我希望公司可以将中国文化故事,用好莱坞的技术和商业操作模式来拍电影,并且在中国和美国两地同时发行。”

  首次“触电”,邓文迪坦言得到了丈夫默多克的支持:“我老公很支持我,现在我到处忙,他就在家带孩子。”邓文迪宣称美国五大电影公司之一的FOX公司将全力配合《雪花密扇》的全球发行工作。听闻此言,台下媒体窃窃私语:“FOX都是你们家的,还能不配合吗?”(注:1985年,默多克的新闻集团收购了FOX公司50%的股份)

  “如有机会,

  会再请子怡拍戏”

  2010年初,章子怡遭遇“泼墨门”和“诈捐门”,首当其冲的影响就是丢掉了《雪花密扇》女主角。另有坊间传言称,是因为章子怡在寻找投资时出了问题,使得邓文迪不再信任对方。当天,被问及章子怡出局一事,邓文迪首先否认了章子怡的投资人身份,“整部戏都是由IDG(专业投资公司)负责投资的。换角是因为章子怡当时病了,还有档期的原因,所以就没有继续合作。”至于目前与章子怡的关系,邓文迪简单作答:“我们蛮好的。”她还表示,如果在有合适的角色,会邀请章子怡再来拍自己的戏。羊城晚报戛纳特派记者 王正昱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