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勒比海盗4》:3D宝藏女朋友一个都不能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00:18  《环球银幕》
《加勒比海盗4》海报 《加勒比海盗4》海报

  约翰尼·德普的第四次海盗之旅即将扬帆起航。这一回,少了那对净抢风头的小夫妻——凯拉·奈特莉奥兰多·布鲁姆,再见啦;多出位风情万种的大美女——佩妮洛普·克鲁兹,从今起你就是船长夫人了!

  新的冒险、新的伙伴、新的对手,这还不算。《加勒比海盗4》最让人兴奋的地方其实是——3D,戴上眼镜跟杰克船长一起投入惊涛怪浪的刺激中吧!

  野蛮女友:佩妮洛普·克鲁兹

《加勒比海盗4》:3D宝藏女朋友一个都不能少
本集女主角换成了佩妮洛普·克鲁兹

  杰克船长终于不再孤单,他的前女友主动找上门来——鸳梦重温的美事就近在眼前?

  但是先别忙激动。由西班牙美女佩妮洛普·克鲁兹扮演的这位姑娘可不是好惹的。首先,关于旧情,她肯定有笔老账要算;其次,她的老爸是海盗界人人闻之色变的传奇恶棍“黑胡子”。这样的野蛮女友可不是谁都能消受得起。她会用连珠炮式绝不重样的脏话骂你个狗血喷头,会在怒火中把举剑就刺,仅差一寸就捅进你眼窝。当然,你也要随时准备迎接她的妩媚与温存,不管是在海盗船的白刃战上,还是在齐腰深的热带沼泽里……

  而且,她此行的动机也有点可疑。杰克船长将在她的指引下一道去寻找传说中的不老之泉,这究竟是一段永恒幸福的开始,还是暗藏杀机的利用与复仇呢?

  3D大冒险:从大英帝国到热带潮汐

  《加勒比海盗4》换了新导演——罗伯·马歇尔。《芝加哥》、《艺妓回忆录》等成功作品早已令他声名大噪,这次他将如何把自己在歌舞片领域中体现出来的华丽美学与丰富想象力应用在海盗冒险上呢?

  或许3D将成为马歇尔的最大法宝。必须声明,本片的3D效果绝对货真价实,甚至连绿幕摄影都尽量少用。也就是说,我们将见到的很多场景,无论是乔治王时期熙熙攘攘的世界之都——伦敦、神秘幽暗的热带雨林、深藏宝藏的阴森洞窟,大部分都是用3D摄影机实景拍摄的。这种真实质感显然与计算机做出来的特效不可同日而语。

  老伙伴,新敌人:海盗大战僵尸

  一些前三部中的旧角色将不再出现,不过颇受欢迎的巴尔博萨船长会继续登场。熟悉前作的影迷都知道,由杰弗里·拉什(不知你能否从《国王的演讲》里认出他来)饰演的这个角色狡猾多变,相当出彩。这不,在本片中他又接受了英国国王的招安,成为帝国私掠舰队的一员,奉命追剿杰克船长。

《加勒比海盗4》:3D宝藏女朋友一个都不能少
看的出来吗?饰演国王的是哈利波特的胖姨夫

  说到国王,恐怕很多《哈利·波特》系列的粉丝看到他时会笑出声来:老牌英国演员理查德·格里菲斯正是哈利那位厚颜无耻的胖姨夫!

  而最大的劲敌莫过于“黑胡子”和他那艘遍体装饰着骷髅的恐怖黑船“安妮女王复仇号”。在历史中确有其人,据信他本名爱德华·蒂奇,海盗生涯虽短却极其辉煌,更以胆大妄为著称——他敢挑战英国皇家海军,甚至曾封锁北美港市查尔斯顿。据说他曾积攒下大批财宝却不知下落,因此后人围绕着“黑胡子”和他的宝藏演绎出许多传说,本片其实就改编自一本有关“黑胡子”与不老之泉的奇幻故事。

  《加勒比海盗4》中还将出现两种全新角色——美人鱼和僵尸。前者由澳大利亚娃娃脸超模嘉玛·沃德领衔饰演,美艳而优雅,像神话中描述的一样,在海洋中低吟,诱惑倒霉的水手。她们将成为杰克船长前路上的一道险阻,但究竟是敌是友,只能等电影来揭晓答案。

  至于僵尸的出现则顺应了时下影视作品的流行风潮,这些活死人将成为不老之泉的守护者——恶战恐怕在所难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责编: 田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