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亡命驾驶》记者会 瑞恩-高斯林忆糗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1日08:15  新浪娱乐
《亡命驾驶》记者会 《亡命驾驶》记者会
瑞恩-高斯林 瑞恩-高斯林
丹麦导演尼可拉斯-温丁-雷弗恩 丹麦导演尼可拉斯-温丁-雷弗恩
《亡命驾驶》主创 《亡命驾驶》主创

  新浪娱乐讯 戛纳时间5月20日下午,由丹麦导演尼可拉斯-温丁-雷弗恩(Nicolas Winding Refn)执导、好莱坞男星瑞恩-高斯林(Ryan Gosling)主演的影片《亡命驾驶》(Drive)举行了记者会。影片在前一日的放映收获了不少意料之外的好评,两位主创在发布会上介绍了两人走到一起的经历。

  瑞恩-高斯林和雷弗恩在洛杉矶曾有过一面之缘,当时高斯林试图说服雷弗恩接手这部电影,但几个小时下来发现雷弗恩都没有表示出兴趣,后来高斯林发现,雷弗恩得了感冒,还不得不吃药。

  “那次就好像是一个糟糕透顶的初次约会,我们得摆脱那个回忆,太糟了。我觉得我和他都很悲剧,太悲剧了。”回忆到那一刻,高斯林和雷弗恩一起笑起来,“之后他说,‘能带我回家吗?’基本上就好像带个喝醉的姑娘回家一样,你啥也不能干,所以也只好就此打住。”

  “我们到了车里,气氛非常尴尬,我们俩都不知道怎么开口,所以我把音乐打开了。”高斯林说,“就在放了一会儿后雷弗恩开始随着音乐大声唱起来。”

  “之后他就说,‘好吧,就是这个片子了,’”高斯林模仿雷弗恩的口吻,“这个电影讲的就是一个男的在大晚上的绕着洛杉矶开车听流行乐。”

  雷弗恩也讲述了他的记忆:“我叫他带我回家,我觉得自己就像个没什么感觉的姑娘,然后我们坐进车,一切感觉好像都不太真实,就像他说的,然后音乐响起来了,我当时对这个电影的感觉就来了,觉得一切都变得顺理成章。”

  《亡命驾驶》除了瑞恩-高斯林外,主演的影星还包括凯瑞-穆丽根(Carey Mulligan),因《绝命毒师》(Breaking Bad)蝉联三年艾美奖视帝的布兰恩-克兰斯顿(Bryan Cranston)、“地狱男孩”荣-普尔曼(Ron Perlman)等,影片以冷酷帅气的主角造型和颇有新意的动作和暴力场面让不少收看媒体试映的观众收获了意外惊喜。

  (新浪娱乐前方报道组发自戛纳/Lee)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