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戛纳电影节闭幕红毯 邓斯特等群星竞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02: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第64届戛纳国际电影节闭幕式红毯于5月22日下午18:00开始,这天的红毯照旧是获奖者和评审团的天下,这其中最为抢眼的还属《忧郁症》女主角克里斯汀-邓斯特,也许是预感到自己将获得最佳女演员的荣誉,邓斯特与影迷和摄影记者频频互动,一身白裙也是花费了不少心思,剪裁十分别致。而另一位好莱坞男星瑞恩-高斯林的紫色 视频:第64届戛纳电影节闭幕红毯精彩集锦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西装也十分抢眼,他这次主要是陪导演尼可拉斯-温丁-雷弗恩前来领奖,心态颇为轻松。

  竞赛单元评审团成员也一并现身,主席德尼罗坦言,今年的竞争十分激烈。但他也表示,虽然很累,但是大家都很高兴。

  最后登场的闭幕片《亲爱的》主创也是红毯的一股强势力,主演凯瑟琳-德纳芙,路易斯-卡莱尔纷纷现身。作为法国电影的旗帜,凯瑟琳德纳芙表示,能够出现在戛纳闭幕红毯上很高兴,这很重要,体现了自己对于法国电影的支持。

  另一个法国人,《警察》导演马温的红裙十分抢眼,她表示,自己本来在沙滩上休闲,但是不得不回来参加闭幕式,这是一个颇有法国范的回答。同时,也预示了她极有可能在当晚拿奖。因为根据惯例,凡是被主委会临时叫回参加红毯的,都是获奖者。

  王玉年/文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