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俄罗斯影展2011年6月7日-13日百老汇影城展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11:27  新浪娱乐
影展排片 影展排片

  新浪娱乐讯 2011年俄罗斯影展将于5月26日在百老汇新世纪影院隆重开幕,并于6月7日-6月13日在百老汇电影中心、新东安影城开始为期1周的放映。

  本次影展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电影管理局、俄罗斯联邦文化部主办、北京新影联院线、百老汇电影中心、北京新世纪影院和新东安影城共同承办。届时,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领导作为东道主将在新世纪影院举办首映酒会来欢迎远道而来的同行。为了配合影展的推广活动,以俄文化部电影局局长杰尔诺夫为团长的代表团,同时参展影片的部分导演和演员作为代表团成员也将出席当晚的首映活动。

  本次参展影片选自俄罗斯2008-2010年间经典电影作品,有充满悬疑与深邃哲理、充满人性伦理的影片《同一场战争》、 反映19世纪题材的充满神秘色彩、唯美的影片《女乘客》、《亲密的敌人》从片名就可以读出,是一部及爱情与恐怖、悬疑于一体的扣人心弦的作品。传记影片《海军上将》则是以俄国著名海军上将高尔察克为主人公,讲述他传奇的军旅生涯和爱情生活。《灰色华尔兹》讲述了战争期间犹如山梨花美丽但娇弱的多个俄罗斯女孩的命运。《圣诞树》是集多个名导演参与,由几个故事汇集的影片而更令人期待的是,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在片中客串献声。俄罗斯电影最经典的莫过于战争题材的影片,而开幕影片《布列斯特要塞》一定不会让你失望,取材于真实的苏德战争故事,原本德军以为一攻既得的布列斯特小镇,却花费德军一个月时间。该片主演俄罗斯功勋演员、人民演员戈尔舒诺夫将参加影展开幕式。影片《女乘客》主演奥尔洛娃及《海军上校》导演等也会现场助兴。

  为了欢迎远道而来的俄罗斯艺术家,主办方将继续邀请国内外著名电影人担任国际电影节推广大使,届时中、俄电影人汇聚百老汇新世纪影院开幕酒会,群星灿烂,共同促进中俄电影文化交流。

  附:2011年百老汇俄罗斯影展影片介绍

(责编: 田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