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勒比海盗4-惊涛怪浪》登顶北美票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15:20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新华社洛杉矶5月22日专电(记者  王军)好莱坞一线影星约翰尼·德普与西班牙美女佩内洛普·克鲁兹联袂演绎的《加勒比海盗4:惊涛怪浪》融合了娱乐、冒险和幽默等诸多元素,周末3日首战告捷,以9010万美元的成绩坐拥北美票房冠军。

  这部大片承袭加勒比海盗系列影片一贯着力刻画的真诚、背叛、青春和死亡主题,讲述德普扮演的杰克船长奉英王之命寻找传说中的“青春泉”,途中巧遇克鲁兹饰演的旧情人,被迫登上她的贼船,开始前途未卜的海上历险。克鲁兹在片中扮演海盗“黑胡子”的女儿,老戏骨伊恩·麦克沙恩扮演她的父亲。3D制作也使这部影片如虎添翼。

  尽管如此,该片首映成绩仍逊色于2007年同期上映的《加勒比海盗3》所创下的超过1亿美元票房,也未达到出品商迪士尼公司的预期。分析人士认为,加勒比海盗系列电影的制片人杰里·布鲁克海默在这部影片的监制方面没有任何出彩之处,是影片首映业绩不尽如人意的一个原因。

  已上映10天的环球影片公司喜剧片《伴娘》以2110万美元排名第二,累计票房收入5950万美元;派拉蒙公司的奇幻史诗冒险大片《雷神》名列第三,报收1550万美元,上映3周累计进账1.45亿美元。

  好莱坞华裔导演林诣彬执导的飙车与警匪大片《速度与激情5》本周进账1060万美元,排名第四,该片上映4周来共攫金1.86亿美元;20世纪福克斯公司发行的3D动画大片《里约大冒险》以470万美元的收入名列第五,上映6周来总票房近1.32亿美元。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