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勒比海盗4》攻陷全球内地已夺1.2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10:58  南方都市报
《加勒比海盗4》攻陷全球内地已夺1.2亿   ●《加勒比海盗4》引起观影热潮。

  ●本报鉴定:首周票房靠品牌,接下来得靠口碑了,祝杰克船长好运。

  南都讯 记者简芳 实习生李倩 海盗发威了。《加勒比海盗:惊涛怪浪》(Piratesof theC aribbean:O nStranger Tides)自5月20日上映以来在全球各地引发观影狂:截至上周末22日,这部全新续集的中国内地票房已经突破1.2亿人民币,在北美更是以9010万美元无悬念登上榜首,成为今年北美开画票房纪录的最新创造者。

  有消息称,迪士尼高层人士对中国内地三天就几乎超越《加勒比海盗3》1.3亿总票房的成绩感到十分满意,已经承诺约翰尼·德普下一部与迪士尼合作的电影在国内上映时,优先考虑让他来华宣传。

  中国内地3天突破1.2亿创迪士尼开画纪录

  根据中影方面的不完全统计,截至22日,《加勒比海盗4》的内地收入已经突破1.2亿人民币。短短三天票房就突破亿元人民币大关,该成绩超越英国、德国、法国、日本,中国内地成为《海盗4》首周末除北美之外的第二大“抢钱地”,仅次于俄罗斯的2800万美元(开画时间为五天)。从目前的走势来看,《海盗4》已经超过《爱丽丝梦游仙境》(A lice inW onderland)首周6523万的成绩,创下迪士尼在内地上映的影片首周票房最高纪录。

  北美9010万美元夺冠海外票房超过《哈6》

  在北美票房榜上,虽然烂番茄上影评人给该片的平均分为5分(10分为满分),但这丝毫没有影响普通观众的兴致。《加勒比海盗4》以9010万美元无悬念夺冠。该片在国际市场上的表现更是气势如虹,从上周三起,杰克船长就开始陆续进攻全球100个国家或地区,以五天2.56亿美元的收成,超越《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2.36亿美元),成为影史上海外开画票房最高的电影。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