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达影城《功夫熊猫2》5月28日零点点映

2011年05月25日12:47  新浪娱乐 微博
《功夫熊猫2》海报 《功夫熊猫2》海报

  新浪娱乐讯 5月28日零点北京万达影城CBD店、天通苑店、石景山店、望京店将提前点映梦工厂2011年喜剧动画影片《功夫熊猫2》。此部影片CBD店与石景山店将有IMAX版本,天通苑店双机3D 望京店REALD放映机,将会给观众带来不同视觉盛宴,点映场影票现已开始预售,万达影城IMAX影厅将为观众每天设定首场半价。

  剧情内容

  终于当上了“神龙大侠”的熊猫阿宝可谓过上了梦想中的 日子,他和师傅以及盖世五侠——虎、鹤、螳螂、蛇和猴子着山谷中宁静的生活。但是,好时光不长,阿宝面临着一次新的、更加可怕的挑战,一个大恶人孔雀“Lord Shen”拥有了一件秘密、强悍的武器,他妄图毁灭功夫、征服中国! 此时,正是阿宝与盖世五侠穿越中国,正式迎接挑战的时候了,但是,阿宝将怎样对抗一个能“毁灭功夫”的武器?他必须回顾他的过去,并且揭开自己身世之谜,只有到那时,他才能释放体内的力量、从而获得胜利……

  《功夫熊猫》的大卖,也让梦工厂下定决心投拍续集。梦工厂近日宣布,功夫熊猫2将于2011年5月22日上映,中国国内5月28号上映,晚半个月。它将与同在一时段的汽车总动员决一胜负,除了普通影院外该片也将在全球IMAX院线上映,并且和梦工厂今后的其他动画片一样,影片将制作成戴眼镜观看的3D立体电影在续集中熊猫阿宝(Po)会继续他的功夫征程,曾参与了第一集制作的Jennifer Yuh Nelson将担任导演,杰克·布莱克(Jack Black)、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等原班配音人马也将再度献声。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