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普希望将“杰克船长”演下去:几十年都可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12:20  华商网-华商报
约翰尼-德普与女友帕拉迪丝 约翰尼-德普与女友帕拉迪丝

  好莱坞影星约翰尼德普拥有着冷酷的英俊外表,大智若愚的才华,是这个星球上最受欢迎的男演员之一。这位当红的好莱坞男星曾经被性丑闻、毒品、酗酒这些过往的糗事所困扰。自从2003年出演《加勒比海盗》系列电影以来,约翰尼德普那段黑暗的岁月似乎渐渐被全球的影迷所忘却。借着《加勒比海盗4:惊涛怪浪》热映之际,

  本报记者通过邮件采访了这位魅力十足,却又性情内敛的海盗船长。在采访中,47岁的德普不仅评价了自己的伴侣凡妮莎帕拉迪丝如何把自己从那段不堪回首的岁月中解救出来,还透露成为父亲让他的人生更加完整。

  我的女人在我生命最黑暗的时候拯救了我

  华商报:在各种场合,你都会提到自己的太太凡妮莎,谈谈你们的爱情故事吧。

  约翰尼德普:遇到凡妮莎的时候对方35岁,当时她也是一名演员和歌手,我们1998年相遇在巴黎。当时我正在傍晚的巴黎街道上闲逛,突然看见凡妮莎坐在一家餐馆内,我瞬时被迷住了。虽然当时的凡妮莎已非常成功,但是她丝毫没有被她的名气冲昏头脑,外表上看她非常甜美,非常平易近人。而且她很有幽默感,总能让我摆脱坏心情,她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女人,她帮助我成为一个更完整的人。现在我知道我和凡妮莎的相遇是命中注定。我们并不是一见钟情,但是她在我生命最黑暗的时候拯救了我。我从来没有见过如此和蔼,如此关爱的女人,是她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合作者佩内洛普教会我很多西班牙俚语

  华商报:在《加勒比海盗4》中,你扮演的杰克船长经历着一场改变命运的旅程——— 寻找不老泉。那么当时拍摄有什么有趣的事吗?

  约翰尼德普:这是杰克船长的第四次航海之旅,由于前三部的巨大成功,杰克船长成了人见人爱的角色,尽管投资方第一次见到我船长扮相时目瞪口呆。当迪士尼的首席执行官看到早期的片段时,竟然感到恐怖,他们想要知道我是否是喝醉了或者是不是个同性恋,他们确实当时不喜欢我的扮相,但是最终我还是说服他们信任我。

  华商报:你与佩内洛普科鲁兹一起寻找不老泉。这也是第二次你们两个人在同一电影中饰演截然相反的两个角色。

  约翰尼德普:佩内洛普是一个很严肃的人,我们很多年前就曾在一起拍过片子。拍《加勒比海盗4》时,当地气温高达“100”摄氏度,“1000%”的潮湿度,所以在拍片的间隙,她会脱去裙子,跳到海里去凉快凉快,然后迅速穿上衣服,然后我们接着拍摄。虽然由于生产,期间科鲁兹休假四个月,但是我还是很高兴再次与她合作,因为她工作的专注和敬业精神。而且她还是我的西班牙语老师,教会了我很多西班牙俚语。

  扮演杰克船长令我欲罢不能

  华商报:中国有句俗语叫 “浪子回头金不换”,你现在拥有幸福的家庭和成功的事业,还有两个乖巧可爱的孩子,这一切看上去都是上天对你的眷恋。

  约翰尼德普:我非常高兴成为一个父亲,无论聊什么都会谈到我的孩子们,11岁的莉莉露丝和9岁的杰克。他们成长得太快了,露丝的发育明显超出了她的年龄,她是一个非常成熟的孩子,成天和男孩子混在一起,而杰克则非常像小时候的我。家庭给予我的生活是药罐子和酒瓶子无法给予的。我希望大家从我的错误中总结失败的教训。

  华商报:“加勒比海盗”让中国的影迷认识了你,熟悉了你,最终爱上了你,你会一直把杰克船长演下去吗?

  约翰尼德普:成为父亲让我做事情更具有目的性。脚踏实地让我遇到任何困难都坦然面对。现在我的生活比以前任何时候都更加平稳。经历了多年的票房惨败,我不得不承认对于《加勒比海盗》系列取得如此大的成功,也感到特别惊讶。经历20年的职场菜鸟后,成功突然降临在自己的头上感觉很有趣,现在我希望一直能把杰克船长演下去,甚至几十年,我感觉我能够继续,一切皆有可能,扮演这种角色会让我感觉到自己一直都欲罢不能。本报记者 张伟

  “海盗”内地“抢钱”3天过亿

  德普新戏将到中国宣传

  《加勒比海盗4》3天票房达到1.49亿,超过去年的《阿凡达》抢钱速度,新的纪录诞生了!

  虽然该片上映口碑欠佳,但是美人鱼却成为热点。同时迪士尼电影高层对此十分满意,承诺约翰尼德普下一部与迪士尼合作的电影在中国上映时,首选来中国宣传。

  不过影迷公认,该片最大的亮点却是“美人鱼”。记者昨日发现,“美人鱼”已经成为微博三大热点话题之一,不少人感叹,“虽然德普表现一般,但美人鱼值回票价”。

  有报道说,“海盗4”摄制组曾与中国花样游泳队进行过接触,但由于诸多原因,双方没能合作。但如今露面的“美人鱼”,打酱油都打出了名堂。记者看到许多网友发出感慨,“第一个美人鱼惊艳到我了!”“如果是我,我愿意被她拖下水!死而无憾!”在惊鸿一瞥后,首个美人鱼的身份也渐渐明了,她是超模吉玛沃德,15岁出道,曾24次登上《VOGUE》封面,因前男友希斯莱杰之死而退出T台,更曾一度暴肥。“如今终于重返大银幕,美艳绝尘啊。”本报记者 唐爱明

  ‘百变’约翰尼德普

  约翰尼德普,美国好莱坞明星,曾经获得过3次奥斯卡奖提名、8次金球奖提名,并于2008年凭借《理发师陶德》中陶德一角获得金球奖最佳男主角。从2003年开始出演《加勒比海盗》系列,让他在好莱坞踏入当红影星的行列。被称作是“同时代最具才华的天才演员”,“上帝送给蒂姆波顿的礼物”,拥有好莱坞最酷、最百变的一张脸,是“世界上最美最酷最性感”的男人之一。综合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