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想时尚点评:女星五官精致 首选顺色搭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20:4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虽然美丽的礼服千百件,但是“三千弱水只取一瓢饮”是怎么来的?礼服的选择那必然是穿出自己的气势和风格来。要不纵然是天生的衣架子,也经不起折腾。下面这几位五官精致,脸部线条明显的女星选用了顺色搭配来体现她们与众不同的魅力。

百想时尚点评:女星五官精致首选顺色搭配(图)洪秀雅脚蹬松糕鞋

  洪秀雅这套“战袍”可谓是顺色到底了。从发色、礼服、手袋到鞋子,全部裸色系,清淡到了头。这样的装备,亮点有三,第一突出了她的那双大大的黑色眼睛;第二比出了她高挺的鼻梁;第三丰满胸部成功吸引大众眼球。

百想时尚点评:女星五官精致首选顺色搭配(图)闵孝琳楚楚动人

  闵孝琳的这条黑色蕾丝纱裙有些凌乱,不过淡淡的妆容和同样黑色系的发色有着简单的味道。加上全身黑色系的选择,让原本瘦小的闵孝琳顿生一种成熟女人的味道,也没有让飘乱的裙角骚扰她小巧精致的脸庞。

百想时尚点评:女星五官精致首选顺色搭配(图)李敏贞着桃红色礼服

  李敏贞大眼浓眉,是女星中为数不多的有着帅气明朗气质的演员。她这一身玫红的礼服不仅突出了她紧致的身材,也流露着浓浓的女人味道。而且她手中玫红与黑色相间的手袋,更是顺色搭中的点睛之笔,完全避免了一身玫红的枯燥乏味,为整体感觉增色不少。

百想时尚点评:女星五官精致首选顺色搭配(图)金南珠帅气

  金南珠是本次红毯最撑得起大红色的女星。白领气息浓浓和她近年来塑造的角色非常贴合,又符合她都市辣妈的形象。一根细细的黑皮带和大方的黑色手袋与衣服红黑相间,刚柔并济,无形之间那种老辣气场就随之而来了。这种搭配,绝对是一般女星不敢轻易尝试的风格。(莎莎)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