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约翰尼-德普欲罢不能 要将“杰克船长”演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04:20  广州日报
约翰尼-德普欲罢不能要将“杰克船长”演到底
德普常携女友凡妮莎一起露面。

  透露情史感谢女友给了自己第二次生命

  本报讯 借着《加勒比海盗4:惊涛怪浪》热映之际,“杰克船长”——好莱坞影星约翰尼·德普近日接受了中国媒体采访。

  在采访中,约翰尼·德普透露了自己与女友的情史,他遇到凡妮莎的时候对方35岁,当时她也是一名演员和歌手,“我们1998年相遇在巴黎,当时我正在傍晚的巴黎街道上闲逛,突然看见凡妮莎坐在一家餐馆内,我瞬时被迷住了。虽然当时的凡妮莎已非常成功,但是她丝毫没有被名气冲昏头脑,外表上看她非常甜美,非常平易近人。而且她很有幽默感,总能让我摆脱坏心情,她是一个非常有魅力的女人,她帮助我成为一个更完整的人。现在我知道我和凡妮莎的相遇是命中注定。我们并不是一见钟情,但是她在我生命最黑暗的时候拯救了我。我从来没有见过如此和蔼,如此关爱的女人,是她给了我第二次生命”。

  不过,近日法国某杂志刊出德普与合作多年的女公关罗宾·鲍姆在街上热吻的照片,报道称德普的女友凡妮莎相当生气,两人已经出现感情危机。凡妮莎随即通过发言人表示:这个传闻并不真实。

  “加勒比海盗”让中国影迷认识了约翰尼·德普,他会一直把“杰克船长”演下去吗?对此,约翰尼·德普表示:“经历了多年的票房惨败,我不得不承认对于《加勒比海盗》系列取得如此大的成功感到特别惊讶。经历20年的职场菜鸟后,成功突然降临在自己的头上感觉很有趣,现在我希望一直能把杰克船长演下去,扮演这种角色会让我感觉到自己一直都欲罢不能。”

  (张 伟)

(责编: Louisa)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