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唯勇夺韩国百想影后殊荣 何正佑问鼎影帝(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09:34  中国新闻网
汤唯勇夺韩国百想影后殊荣何正佑问鼎影帝(图)
汤唯(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5月27日电 第47届《百想艺术大赏》昨晚在韩国首尔庆熙大学举行颁奖典礼,中国女星汤唯以电影《晚秋》击败秀爱、赵汝贞等4位韩国女星,荣获电影类最佳女主角殊荣,成为百想艺术大赏首位“外籍”影后。而影帝奖项则颁给《黄海》的何正佑。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百想艺术大赏》素有“韩国金球奖”之称,分为电影、电视类,奖项中仅人气奖由民众投票决定。

  汤唯在《晚秋》饰演获准出狱3天的犯人,在街头巧遇玄彬,谱出异国恋,她却要回监狱报到,把内心煎熬揣摩得淋漓尽致,她也凭借此片一举夺下电影类最佳女主角殊荣;而影帝奖项则颁给《黄海》的何正佑。

  脱离东方神起的有天,不畏前东家SM娱乐公司打压,勇闯戏剧圈,昨晚以《成均馆绯闻》剧抱回电视剧类最佳男新人奖,他开心说:“我会继续努力!”女新人则是在韩剧《秘密花园》中扮演河智苑室友的刘仁娜。

  电影类最佳男新人由BIGBANG的崔胜贤(TOP)以《走进炮火中》获得,最佳女新人则颁给《你好?你好!》的申贤彬。

  主持人兼入围者金亚中惊艳全场,她表示,只是全心投入主持工作,没时间想会不会得奖。洪秀雅、闵孝琳以性感身材“斗狠”,朴信惠的浑圆肉手臂抢镜。韩国男星李秉宪向来是星光大道人气王,昨晚大批日本粉丝守候在星光大道旁,他一现身,粉丝就掀起一阵尖叫声。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