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功夫熊猫2》重出江湖阿宝身上有“星爷”影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14:54  三秦都市报
《功夫熊猫2》剧照 《功夫熊猫2》剧照

  本报讯(记者 王娇莉)熊猫“阿宝”重出江湖,势头比“海盗”还要来的猛。本报联合正阳星美影城举办的观影活动昨日举行,前来看片的观众多数表示:虽然《功夫熊猫2》是一部动画片,但很吸引人,笑感十足,某些桥段还有电影《功夫》的影子。

  动画片《功夫熊猫》曾被称作是梦工厂“写给中国的一封情书”,到了《功夫熊猫2》中,中国原色的运用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剪纸、皮影、水墨、背景城市,还有阿宝战胜沈王爷用的中国功夫太极推手,看到中国元素如此高密度的出现,观众大呼过瘾。昨日的观影活动,有超过一半的观众表示,影片中的中国元素运用得非常巧妙。

  电影《功夫熊猫2》时长80分钟,笑点密集,平均每隔几分钟就会为观众送上美国式幽默。尽管在剧情上,《功夫熊猫2》没有太大突破,但中文版台词绝对是影片一大亮点。当“神马都是浮云”、“你好萌”、“我怎么这么悲催”、“我就是这么靠谱”等网络流行语从“阿宝”嘴里说出时,观众忍俊不禁。还有“不走寻常路”、“一切皆有可能”等广告台词的出现,也给影片增添了不少喜感。除此之外,不少观众表示影片中的打斗和追逐戏上似乎还有电影《功夫》的影子,最后一招则像极了《少林足球》,而“阿宝”干笑的样子好似“星爷”上身。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